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多空胶着,黄金周初先空看测试1280支撑!

2019-04-15 09:5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上周原油整体走了一个震荡上涨!也可以说是过山车的行情!上周老夏带领大家在63.30最低点一路多到64.75美元一线!大家都亲自见证!行情震荡上涨,我们也是全部把握!上周五在63.70精准做多再次大涨64.70美元一线!再次大胜而归!尾盘原油没有冲破这里,二次受阻回落!日线收小阴线十字星,带有上影线,周线收取十字星,目前走势多空胶着!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64.2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在63.0美元一线,若这里跌破则有望进一步下跌,下方支撑关注62.0美元附近!操作上依托这里支撑做多为主!

  黄金:

  黄金上周继续走了一个小幅的震荡修正行情!整周都是在1310-1290区间10美金震荡波动,行情波幅非常小,基本属于一个鸡肋行情!小行情小赚,大行情大赚,这是老夏的口头禅!包括上周周一我们就是三单连胜完美开局!黄金1294,1295一路多到1310!多到最高点!原油也是在63.30低点做多到64.75美元一线!非常给力!上周五黄金走了一个大跌后的调整行情,我们也把握的非常到位!基本是率先正确拿下行情走势!早上在1291直接做多如期上涨1296赚钱收割!原油63.70做多也是在64.70大赚收割!黄金美盘受阻在1296美元一线阻力,多次上攻未果!我们上方布局的1298空单相差了2美金!黄金日线收阴线,冲高回落形态!周线倒锤线!和上周的探底回升收线截然相反!形态上来看有继续下跌的需求,继续测试1280双底支撑!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1296美元附近!下方支撑在1280美元一线,操作上以做空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