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4.14原油多头依然占主导,黄金遇阻杀跌反弹空

2019-04-14 20:4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别以为扛单能够填补所有的亏损,最终导致亏损的往往是扛单。握不住的沙子还不如扬了它,错过的行情还不如了结了它,不是每一次的博弈都有一个好的交待,也并非每一波的转折都得华丽,学会淡然面对不是无能为力,恰恰是心有所向不畏将来。

  面对原油的行情真的是非常纠结,周初梦夕已经探讨过,油价短线一直给出下跌信号,但关键在于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中,下跌又看不到力度,所以即便有做空的机会,我们也只能被迫等待企稳之后再接多,因为一旦涨起来,基本就是深套了。其次,在63.7一线破位之前真的不好说,就像周四盘成功破位,下方空间也不大,给到63.3之后便重新企稳,犹豫的后果就是日内空头全部错过,且反抽多也被迫出局,着实可惜,好在周五及时调整策略,完美挽回局面。

  单从近两天的走势上来看,空头确实有机会,但如果结合整体趋势,梦夕依旧认为这只是选择性的调整,因为61.3之上的支撑足够强力。日线方面不难发现,虽然行情看上去比较弱势,但其实空头并没有特别两眼的表现,K线显示依然是阳盛阴衰,这不是转跌行情该有的特点,所以对于短线操作而言,还是要找回调多的机会。技术面来看,四小时似乎有双顶的意思,而昨日的下跌又伴随着大阴的压制,不排除短线反弹至boll中轨之后再次承压,如果一旦刷新昨日盘低点,很可能会回到上周的震荡,这点务必要有心理准备。周初白盘先关注64.1压力,这是美盘承压的高点,突破的话美盘应该会跟随,下方支撑放在63.4一线,日内区间操作即可。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3.4-64.5区间高抛低吸操作,损0.4美元;

  黄金市场波动幅度还是比较大,尤其是黄金方面,来了一次冲高回落,自1280上升到1310,反弹达到了30美金左右,隔夜,又以1310为高点持续下跌,短线不仅破位千三关口,就连我们一度看好的1295也快速破位,这个回马枪杀得市场有些措手不及。

  本轮反弹的高点,刚好也是前期下降趋势线1346、1324形成的压力点位置,所以我们昨日强调,在此附近势必会有反复的过程,关键就在于行情能够稳住周初反弹的压制,很显然个人过于看好多头了,或者说完美掉入了市场的陷阱,最终导致了昨日盘糟糕的操作。好在千三破位之后足够机灵,没有去死磕多单,破位之后顺势跟随一波,挽回了一些损失。一周的反弹反弹瞬间夭折,梦夕想对于昨日盘的下跌力度,多数人都是没有想到的,毕竟前两天在1295之上的反弹真的够强,那么顺势跟着日线循序渐进也就无可厚非了,不曾想过又是一个反复。

  不是完全没考虑过承压的情形,但是对于这种过山车的走势,必须要承认真的大意了,不仅仅是过于顺从市场,更可惜的还是错过了昨日的空头大行情,了解我的人都清楚,对于空梦夕一直都没有放弃,始终期待着头肩的确认,却没能熬过关键一步。现在来马后炮,没有半点狡辩,全是后悔。今天,不是随波逐流,而是大势所趋,这么大级别的下跌击穿了5、10日均线,并且还收在了低点的位置,后面的行情不容小视,我们一直说多头要想真的重新振作,务必要以大阳K线的牵引来突破前期下跌高点的阻力,现在来看,这个目标反倒是又被空头完成了,1280一旦失守,空头就会像脱缰的野马。操作上短线方面继续保持着空的思路,但预期反弹的幅度不会太大,可以在1295上方先行入场,以免错过后面的下跌。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6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2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