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蒋贝迎:4.15黄金反弹做空,原油操作建议回踩做多单

2019-04-15 00:2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蒋贝迎

  【原油技术面分析】

  上周连续几天的高位盘整后,未能突破65整数关口后,行情受到疑似欧佩克7月增产消息和5月美国可能加大对伊朗制裁风险影响,出现了高位回落。不过暂时并未改变强势的趋势,但这种高位盘整也提醒了我们,目前不能再向之前那样,轻松的短多即可收获利润。本身来说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不可能是一直延续单边,这点同黄金有相似的情况,多头部分获利了结,市场多空力量陷入新的平衡。所以周初将继续和黄金一样,都面临行情的修正。

  上述原油在几次的冲高后都是以深度回调修复技术面告终,油价几次试探上方65关口都没有有效打破,而是出现大幅度的回调。原因上蒋贝迎已经在本周周五给出中给出,大家可以进行查阅;整体上原油的上冲是由于OEC提倡的延长减产协议进行提振油价反弹走高,而下跌修复技术面的缺口主要由于避险情绪的散退,以及近期几周的钻井数据出现增多给到原油库存压力,令油价呈现暴跌趋势。

  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运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张口呈逐渐扩张状运行,显示有延续多头趋势,附图指标KDJ三线,逐渐走向粘合,有小幅回踩蓄势需求,MACD双线指标,持续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贝迎综合来看,目前原油多头动能完好,但短期的回踩加之周尾的收口,回踩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已经跌破了58.16到68.1的下降趋势线,短期结构上偏空运行,而当前测试被破趋势线的承压收阴,顶部构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形态上不利于原油继续走强,操作上可以考虑依托64.8一线轻仓空,继续当做63到64.8区间震荡偏弱对待,当然如果破位64.8,则需要改变思路继续看涨原油,下周一蒋贝迎建议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3.2-63.4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4.2-64.4.

  策略二:油价64.8-64.6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4-63.8.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本周周四大幅走跌,主要是受制于美国经济良好的表现所致,本以为美元会顺势再次冲高,但是按周五的情况来看,美元仅仅是冲高回落,黄金也没有进一步走跌,反而在欧盘阶段还出现的一波不错的反弹,一度上涨到1296一线,其他非美货币也或多或少的有一定的涨幅。黄金目前并没有随之上涨,所以非常期待后半夜黄金能够补上这些涨幅,手里有昨日多单的朋友,一定要把握这一波机会,把手里没有处理的多单处理出来。从日线上分析周四一个大阴线大跌,周五没有延续周四跌势而为维持在1290-1296区间震荡,不急跌也说明下方空头跌势也受限。周五依旧以小心行事为好,周线分析收取一跟倒垂线,这个收线形态预示下周金价继续下跌盘面价格再次回到1294下方,周线形成冲高回落,也就是所本周所有的反弹只是打出一根影线,并不是真正的强势,上升守不住涨幅。四小时三根大阴后出现修复回踩走势,关注1294-96区域此前的突破点以及支撑点转换压力。其次是1298-1300区域的短线中间区域阻力。下方支撑依旧还是头肩形态支撑1383上下。短线继续宽幅震荡概率继续加大。支撑1288,1284,1280;压力1296,1298,1302。下周一金价还是关注下方1290得失,若是金价直接跌破1290-1288下方再次支撑也是长期说的1280,顺势破位的话黄金那么后市蒋贝迎老师认为那么黄金空头将就在下周开启跌势。

  黄金下周一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88-12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5-1297.

  策略二:金价1297-1295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0-1288.

  策略三:金价1288跌破顺势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82-1280.

  【原油多空单被套下周解套策略】

  说完行情,再来说说原油市场的重点套单情况吧,这段时间很多朋友找到我解套,多空都有。先说说多单吧,多单基本都是64.5附近追多看突破的。在这个位置被套的朋友要么是你不会技术分析,要么是你的老师能力不够,但凡有点经验的投资朋友都知道这个位置是关键性压力位,本周三次都未突破,根本就不应该急着追进去,就算要追也应该等突破再顺势跟进。解套的话下周等待反弹进行减仓或者锁单,再结合自身资金量布局高空挽回损失即可!这里要重点注意本周的区间局势。参考前文分析。

  原油空单套单就比较参差不齐,主要说说60和63附近被套空单,先说63一线空单,目前原油承压65附近走出回调,反弹此位置大胆补空,要是有关注蒋老师的话早日补仓,现在已经解出来了,还有朋友既然有60附近的空单到现在一直套着,这个我着实为你们列一把汗了,要知道,下周三,国际市场中的原油品种将要进行换仓换合约,(如果你操作的不是原油合约制,那么我很质疑你的平台正规性!)如果指望两天暴跌400多点,可能性不大,如何操作以最小的损失退场,则需要更具实时行情和仓位随机应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