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恒信贵金属:油价冲高回落,油市提防下跌风险

2019-04-15 10:1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美国企业财报出炉,摩根大通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利润以及市场高度关注的FICC业务皆超出预期,摩根大通股价盘中大涨5.3%,触及四个月新高,美股受刺激上扬,风险资产回升,使得避险情绪降温,黄金承压在1290附近徘徊。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

  操作建议:

  1292轻仓做空,目标1285,止损1295。

  



  美油

  基本面:

  由于利比亚冲突加剧、墨西哥原油储备同比下降6.2%等事件引发市场投资者对原油供应的担忧,油价一度涨至64.50上方。但市场仍担忧欧佩克政策转为增产,油市再次快速回落,下挫至63.50下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开口向下,为下跌行情,且MACD下跌能量增强,有持续下跌的可能。

  操作建议:

  63.90轻仓做空,目标63.00,止损64.30。

  


  外汇

  基本面:

  受英国脱欧成功延期的影响,英镑维持涨势,一度上涨至1.31上方,但较多投资者选择短期操作获利了结,英镑再次回落至1.31下方。且英国财长透露,议会或批准第二次脱欧公投。若确定举行二次公投英国将可能脱欧失败,但对英国目前经济伤害将可能降至最低。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上涨动能减弱。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

  操作建议:

  1.3080轻仓做多,目标1.3150,止损1.3050。

  


  股指--美国DJ30

  基本面:

  摩根大通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利润以及市场高度关注的FICC业务皆超出预期,逆转2018年四季度的表现。公司季度营收达到创纪录的298.5亿美元,净利息收入大涨8%。财报公布后,摩根大通股价盘中大涨5.3%,触及四个月新高,带动美股大型银行股普涨。道指上周一度上涨近300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行情。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在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26420轻仓做空,目标26320,止损26460;稳健者26320轻仓做多,目标26450,止损2628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