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4.15原油强势上涨继续多 黄金急跌反弹空

2019-04-15 13:10:1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本周可谓一波三折。周初,在上周尾盘止跌回暖的前提下,油价顺势攀升,刷新高点,先在趋势上明确了多头主导,后市行情则围绕着63.8-63.8的区间防守展开争夺。日线虽然都是过山车走势,不过在操作上梦夕始终优先以低多为主,不仅仅是因为周初多头已经打下基础,更重要的还是我们盘中分析强调的,下方61.3的支撑足够强力,而短线可以看出,虽然形态上空头一直在找机会,却没有实质意义上的破位。

  周四对于空头来说是个机会,在两天震荡基础上,空头走出强势的单边碾压,可惜凌晨还是成功企稳,守住周低。那么从当前的走势来看,下周还是会围绕着小时线的连线支撑来走,说的直白点就是63.4-63.8的强弱。当然,如果根据盘中表现来看,金梦夕个人还是更加看好多头,形态上不难看出,小时线一直在boll上下轨区间波动,但反弹则明显伴随着K线的大阳拉伸,指标上同样线上多头更加活跃。四小时方面,目前的反弹高点64.7附近确实是强压,连线两波都是在该点附近走出回调,形态上有一定的回调风险,周初做多我以为不宜激进。从节奏上来看,本周最为明显的特点就是欧盘反弹,美盘转跌,那么一旦这种节奏发生改变,大概率就是变盘的开始,因此,周一盘我们关注的重点就是欧盘的反弹走势能否延续。

  美原油操作走势:

  1、原油63.4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64.5美元;

  本周,黄金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意外,自上周在1280止跌回升后,连续的强势拉伸,让市场一致看好反弹,尤其是1295企稳之后的三连阳,顺势跟多就是最好的选择,只要行情不给到这里的反复,多单是非常稳健的。转折发生在周四,在日线反弹整个企稳千三的前提下,不曾想到会走出欧美盘持续下跌的极弱行情。在前面的反弹行情中,梦夕强调过1311一线的阻力效果,也提醒过突破之前不宜过分看多,还是要注意反弹的节奏,没想到短暂遇阻后直接转跌,在隔夜反弹高点1310一线倾泻而下,刷新周低给到1289一线,一周反弹尽数吞没,市场一片唏嘘。

  对于我个人而言,最遗憾的莫过于错过了这波下跌,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对于空单我一直都没有放弃,却没能熬过关键一步,不得不承认确实是大意了。那么经过这波下跌之后,行情就重新回到1295的转折上,周五盘也是在该点直接进空,虽然日内波动并不大,但阻力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技术面来看,从1310的遇阻回落,到1305破位之后的加速下跌,再到周五盘的二次遇阻,小时线在实体大阴K线压制后,连续收出多根阴柱,并且有刷新低点的迹象,预计下周初这种弱势局面还会维持,因此周初还是以1295作为防守继续做空,然后再看下方1280一线的支撑效果。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2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