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原油黄金防止爆仓的方法

2019-04-15 13:10:1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黄金如何防止爆仓?即使是老手,自身也有过爆仓的经验,经历过爆仓就变得一蹶不振的人,首先就输给了自己的交易心态,也没办法蜕变成为资深的操盘精英。下面金梦夕为大家讲述原油黄金爆仓的原因,以及原油黄金防止爆仓的办法。

  一、原油黄金爆仓原因

  1、看盘技巧青涩

  看盘技巧是指投资者对盘面当前走势的判断方式,我们可以通过K线图走势、相关技术指标,如均线、MACD、RSI指标等综合研判,例如前期K线出现反转高点,可尝试把其作为多单赢利点或逢高做空进场价位。当个人看盘技巧还是新手阶段时,很多时候会因为判断失误而找错进场和平仓点。

  2、头寸持有过大

  头寸持有过大的通俗说法就是重仓交易,这时交易单对应的保证金投入额度将随之增大,当重仓交易时单子方向与市场行情相反,交易所带来的亏损将随头寸增大而杠杆式增大,假设0.5手的实际亏损为100美元,1手的实际亏损就是200美元!导致账户净值减少,继而面临爆仓风险。

  3、进出场时机有误

  由于贵金属短线操作面临的市场行情复杂,因此价格在某个相对位置进场可能要回抽之后方能进场,若回抽失败,交易单将面临被套风险,这时要是不愿设置止损离场,将随着交易单亏损加深而导致最终爆仓。

  二、原油黄金防止爆仓的办法

  1、控制交易仓位

  避免重仓交易最好的办法是学会控制仓位,这样即使单子进场后,与市场行情反向而出现盘面亏损,也能尽可能地减免爆仓风险。投资者可设定每手保证金占账户总额的最大比例,从而把亏损空间将至个人预期最低,例如最大设置为15%,假设本金投入50000美元,单次最大交易量为7.5手(1标准手为1000美元)。

  2、锁仓风险

  当行情与预期反向运行时,可采用锁仓方式把交易单盈亏锁定,但这种方式一般适合于强势盘整格局,若是单边市瞬间走势剧烈导致点差扩大和跳空,因两张锁单价位差异过大,设置锁仓则无法生效,且会面临即时强平,因此并非任何交易单处于亏损情况下都能执行锁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