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93-4空,原油63.15上继续多!

2019-04-15 09: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每一次课程之后,总能收到许多网友的问候,有人不远千里,仅仅为了一面之缘!有一部分也是神交多年,到访宝地,特来看看。

  除了感动,感激之外,也是特别感慨对行业,对技术的热爱。所以每一次课程,都在努力的调整PPT内容,以极简单的方式和方法,给大家最简单的实战技巧。

  4月27日,广州见,这是上半年最后一堂课,致敬行业,感恩行业。

  黄金方面,周五虽然没有走续跌模式,但小幅震荡也呈现了小连阴格局,自上次三连阴之后,打开了黄金连阴的形态。特别是周线方面,冲高回落,收出倒T字形态。这意味着这一波上升结束的可能极大。

  经常有人问到黄金现在的趋势:

  1,震荡的成分依然占据了主要的走势,没有连续性,在区间里面反复运行,进三退二,是震荡的典型格局。

  2,久盼趋势,现在来说,价格连续测试1280之后,上升两次失败,这一次,下跌的成分越来越大。

  所以,下周重点工作,是把前期的支撑,不要当作支撑,价格破位的概率还是比较高。

  我们从一张小时线图就可以解析当前的走势:

  



  1,判断支撑的标准依据:触及某个位置后反抽的力度和速度,当价格触及后反抽无力,收盘在支撑位的时候,表明这个位置没有支撑,破位的几率极高。

  所以,周一的行情,1290不是支撑,要么早间开盘破位,要么反抽1293-4后下跌。分水岭1296.时间点欧盘。

  2,事不过三,由于1280一线,已经连续三次支撑,价格到位三次之后上升回撤,继续回到1280的话,就没有了支撑的意义,所以下周行情继续测试1280,就不要当支撑看待了,破位的概率很高。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在交易的时候,第一次对了不做,第二次对了不做,第三次交易就很容易错。

  3,均线方面,前两年我们一直讲均线原则,价格偏离长期均线要回归,这次100日均线偏离后也需要回归,按照现在的走势,一定是在走二次回归。所以,关注100日均线支撑1275一线。

  故,操作上,1293-4周一早间空,损99,目标1285-6一线,早间直接破位1290,反抽同样是空,看续跌。

  原油方面,三次测试64.7之后回撤,形成三顶压制,在日线方面,是多次测试阻力位回撤。

  


  但是要记住一点:上升中不看阻力位,只看支撑位。

  所以,不要管三顶的阻力有多单,而是要看支撑位有多强。

  周五晚间回撤,周一延续下跌继续做多即可。

  前期双底位置在63.15-30一线多,损62.7,目标64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