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股市可多涨1万点”!特朗普一篇推文引爆市场 现货黄金刚跌穿1290却仍被看好!

2019-04-15 09:47: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特朗普发布了一篇非同寻常的推文:“在几乎没有通胀的情况下,如果美联储工作得当,那么股市就会多涨5000到10000点,GDP会远超4%而不是只有3%...量化紧缩是个杀手,美联储本来是应该做完全相反的事情!”特朗普已经多次炮轰美联储,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是否会在本周讲话中对总统言论做出回应。周一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加速下挫跌破1290美元/盎司,为4月11日以来新低。但投行和分析师仍看好黄金。

  

“股市本可多涨1万点”!特朗普一篇推文引爆市场 现货黄金遭殃跌穿1290!


  美股本可上涨万点?特朗普再怼美联储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发动了最新的“攻击”,声称假如不是美联储采取行动,美国股市将会“多涨5000到10000”点。

  特朗普发布推文称:“在几乎没有通胀的情况下,如果美联储工作得当,那么股市就会多涨5000到10,000点,GDP会远超4%而不是只有3%... 量化紧缩是个杀手,本来是应该做完全相反的事情!”

  
“股市本可多涨1万点”!特朗普一篇推文引爆市场 现货黄金遭殃跌穿1290!


  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此前透露,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几天前在民主党的一个招待会上对议员们表示,美联储不会屈服于政治压力。

  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出现明显的鸽派转变,将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缩减至零,此外,美联储决策者还表示,他们将在9月份结束资产负债表的缩减。

  特朗普并不是一个毫无逻辑的人,相反是一个心思缜密的人,他选择在今天发送这篇推文(而不是美国股市交易时段)不应该是简单的宣泄。就在上周,美联储降息出现变数。看来,未来两天特朗普可能会有大动作——特朗普知道,只有当股市上涨时才能连任,所以他必须推动美联储实施QE4。

  就在周末,高盛发布了一份报告,特朗普连任总统的概率大于选输。

  高盛认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美国经济今年将成长2.5%,2020年的增速会在2.3%,足以令明年的失业率从今年的3.7%降至3.3%。从历史上来看,相对股市和油价等市场力量,就业和收入等变量是预测大选结果的更好指标。选举年第二季度的经济表现往往是对选举结果的强有力指向。

  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5日曾称,经济数据非常非常好;美联储实际上让美国经济放缓了。美联储应该降息,停止量化紧缩。特朗普当时说道:“美联储应该下调利率,他们确实拖慢了我们的速度。看不到通胀。”

  几个月来,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在指责鲍威尔领导的美联储错误地加息,拖了美国经济和股市的后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