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4月15日黄金震荡收敛何时到头、原油受阻有修正

2019-04-14 16: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4月15日黄金震荡收敛何时到头、原油受阻有修正

  每天的坚持,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而是要知道,一路奔跑,总比原地踏步要好!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上去了;再难的事,做着做着也就顺了;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和坚持的力量! 

  



  黄金,周线级别收一根带长上影线十字星,表明下周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日线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三角区间整理之中,金价在1281区域存在强支撑,此区域连续两次对金价构成了强支撑,下方1281一线的强支撑,只要价格在该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创宇看好价格一旦突破三角形下边沿区域,那么向下的空间将会打开,则有机会布局短中线空单。4小时方面已是偏空形态。经过周五的窄幅震荡,4小时布林带下轨已经开口,加之周五也是弱势收线在1290,所以周初关注1293-94的压制空。

  4月15日日内操作而言:

  1293-94做空,止损1298,目标1286/1282;

  首次见1281多,止损1276,目标1288。

  


  原油,周线收阳线,带较长上影线,油价在本周以出现上涨破位,空头回撤位63.7位置压力后,油价高位震荡,周五再次回撤,收线在该压力位附近,形态上处于虚破情况。日线结构早已经顶部背离,又逢趋势线65强压,也是诱发行情下跌的主因。目前来看,技术上的回修需求还有望延续,下方或将进一步回撤至10日线63.3一带争夺,而出现跌破10日线,扩大跌幅的可能性会更大。在下周交易上考虑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4.6-50位置压力,下方关注62.8-62.5位置支撑。

  4月15日原油日内操作而言:

  64.30-35做空,止损64.85,目标63.30-40.

  62.80做多,止损62.30,目标63.70.

  以上出自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