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右琅:原油调整周期已到,深蹲蓄势后有望再创高点!

2019-04-14 13:5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右琅

  本周原油的走势基本符合上周周评分析,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上周周评给出的64一线轻仓空,可以波段持有,继续看原油大级别调整,但是短期调整的空间不会很大,预计会往59.5平台测试,具体点位需要等待右琅盘面跟踪,短期仅仅是一个预期,因为月线结构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虽然触及关键节点,但是并未给出明确的见顶信号,依然处于多头周期。而大结构决定小结构,小结构影响大结构,那么将会导致原油在周线级别上构建一个高位区间震荡带,跟前期76.9一线下跌结构类似,而近期原油将会去需求此震荡带的低位,那么短期的操作上先行看空即可,出现低位在考虑多头的可能。

  



  原油1998年12月见底,运行了上涨5浪,开启10年大牛市,在2008年7月见到历史大顶147.2,受阻迎来了大级别ABC调整,开启了8年熊市行情,在2016年2月见到历史大底26一线。底部构成早晨之星开启新一轮上涨,自26上涨至76.9,受阻147.2到107.7的长期下降趋势线,结束1浪上涨,迎来2浪调整,自76.9跌至42.3,测试上一个低点企稳,底部构成旭日东升形态,结束2浪调整,开启3浪上涨结构,而当前就是出于3浪上涨结构,原则上后期将会去打破前期的高点76.9一线,大方向继续维持看涨。但是短期需要注意,当前月线触及了前期被破的26到42的上升趋势线反压制位,存在调整的机会,重点关注本月的收线,一旦收线不能站上上一个波段的61.8%位置63.7,月线将可能迎来调整,往56到54区域平台测试,(具体调整幅度还需等待右琅后续跟踪,才能进一步确认,以后期文章分析点位为主,当前仅仅是一个预期)开启大三浪中的小2浪调整,调整完毕后在考虑多头,看大三浪中的小三浪,短期操作上不可盲目看涨,需以调整的思路对待,调整完毕后,在考虑多头。当然调整也是有一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需要时间去酝酿,所以短期操作上还是要重点关注小结构的变化。

  


  原油从周K线来看,上周周线以冲高回落的小阳线收线,对比上一周大阳线,实体大小减小了6倍,多头动能明显减弱,同时收盘于上一个波段76.9到42.3的61.8%位置,存在调整的可能性,但是需要下一周周线确认,一旦下一周周线以阴线打破上一个段落低点63.11,那么上涨段落结束,将会开启新的下跌段落。当然此时的下跌仅仅是对前期结构的一个修正,一旦修正完毕后,依然会走强创高点。从道氏理论来讲,本次原油的上涨与2016年2月上涨类似,都是一步到位触及上一个波段的61.8%位置,2016年受阻后,回踩上一个波段的38.2%位置,而当前走势类似,根据道氏理论相似性,此处有可能是类似结构,往上一个波段的38.2%位置,55区域进攻,那么短期操作上可以依托日线去布局空单。

  


  原油从日线结构来看,当前运行了上涨5浪结构,此时是处于最后一浪,同时最后一浪的爆发行情已经出现,而极端上涨的结束标志是极端趋势线破位,一旦极端趋势线被打破,代表整个浪型的结束。当前已经打破了58.16到61.8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同时走出突破回踩确认的结构,这表明自42.3一线起涨的多头浪型结构已经结束,原油正式进入空头结构酝酿时期,操作上不可再盲目看涨,需改变思路以空为主对待,同时近期的文章也明确提醒大家依托64.8一线看空原油,原油如期下行,而当前仅仅是下跌的初段,后期空间依然很大,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

  


  原油从4小时图来看, 58.16到61.8的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周尾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确认的走势,代表多头结构结束,同时当前的高点在下移,低点在创新低,空头结构酝酿其中,短期下方需要关注54.5到58.16的上升趋势线支撑,操作上可以考虑以空为主的思路对待。

  综合来看:月线处于上涨周期,短期触及26到42的反压制位,有调整的需求,调整完毕后在考虑多头;周线实体变小,多头动能衰竭,有调整需求;日线极端上涨趋势线被打破,自42.3一线起涨的上涨5浪多头结束,原油正式进入空头酝酿周期;4小时结构运行着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短期空头成立。综合月线、周线、日线和4小时来看,原油大周期多头并未改变,小周期的空头已经来袭,操作上可以先行根据短期趋势以空为主的思路对待,调整到位在考虑大结构的多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