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4.1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下周趋势延续或是反转重点关注点位

2019-04-13 21:5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莫千机黄金个人观点:金价仍需对一些积极因素作出反应,包括美元走低。最相关的是我们在隔夜看到的美元贬值。美元从97.2一线降到了96.82,莫千机前面说到,周尾不会出现重大走势。但在股市强劲反弹之后,风险偏好很可能会下降。中国市场看起来越稳定,美元走低的可能性就越大。如果下周零售销售未能大幅反弹,黄金将从中受益,交易商可能会看到金价升至1306美元,然后升至1320美元。黄金价格下周将继续走高。我们经历了一个相当强劲的下跌,从1310美元多一点跌至1289美元低点。综合上述莫千机认为,随着金价在周四大幅下跌后回升,金价下周可能会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

  从中长期来看,市场环境对金银仍然较为有利,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以及地缘政治风险都会影响投资者的信心和市场情绪,黄金对投资者来说仍是一个安全的所在。因美元指数自两周低点附近反弹,且期间公布的美国数据向好。但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此前均暗示,他们愿意维持利率不变,因存在经济成长疲软迹象以及贸易紧张形势,料限制市场风险偏好。

  mqj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鉴于周线和日线收线情况看,金价继续走低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同时鉴于金价运行在三角整理区间,金价回撤在此为可能再次得到支撑,下周一交易上考虑反弹做空为主,回撤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96-1298,下方关注1285-1280。若金价反弹在1296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1288-1285位置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280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1296-1298附近压力。

  下周一交易策略:

  1、反弹布局空单为主,上方关注1296-1298位置压力,目标看1288-1285,进一步考虑1280,止损1300

  2、回撤企稳1285-1280位置布局多单,目标看1296-1298,止损3美金

  


  莫千机原油个人观点: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利比亚局势的动荡。原油录得连续六周上涨。但是EIA和API原油库存数据录得连续三周的增加,这个给油价的上涨带来了一定的阻力。随着油价的上涨,欧佩克之前考虑在下半年继续减产,目前却是考虑增产。下周将重点关注上方顶部形成过程。

  ————原油行情分析

  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十字星阳线,周K线连续六周录得阳线,价格远离5日均线位置,说明整体价格维持强势趋势中。日图K线维持在10日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发散向上,多头排列保持完好,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4小时图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维持在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整体向上的多头趋势保持完好。黄金日线图上看,原油周初上涨后,后面几天基本维持在高位震荡,周五油价冲高回落,日线收于5日均线下方,短期继续受到10日均线63.3维持的支撑;不过从整体上来看,日线上原油维持震荡上行,上升趋势完好。

  773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原油整体表现比较强势,日线上表现有高位筑顶迹象,同时乖离率过大,有回撤迹象,在下周交易上考虑反弹做空为主,回撤低位做多为辅,上方关注64.6位置压力,下方关注62.8-62.5位置支撑。若油价反弹64.6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3.7-62.8附近支撑。若回撤在62.8-62.5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4.1-64.3附近压力。

  下周交易策略:

  1、反弹做空,下方压力位64.2-64.6,目标看63.2-62.8,进一步考虑62.5,止损0.4美金。

  2、回撤布局多单,62.8,目标看64.0-64.3,止损62.4

  文/莫千机撰写

  你我想道的不少,却又颠倒错乱,想写的很多,却又不知从何提笔,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一千个投资者有一千个司马迁,昨夜西风雕碧树,独上西楼,看断天涯路!目前可会感觉,梦想经常被你戏止,总是西一枪、东一棒,如散兵游怯一样,云云面兵,即使,苦苦奔闲,成果也没有什么斩获……不管投资让你若何,过去的就让它成为纪念吧!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在这里莫千机 愿为您排忧解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