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任命OCC负责人遭到参议院民主党的抵制 职位重要性仅次于美联储主席!奥马洛娃因过于激进与OCC署长“擦肩而过”

2021-10-20 08:47: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19日)美国总统乔拜登任命索莱·奥马洛娃(SauleOmarova)担任美国货币监理署(OCC)署长没有获得参议院民主党人支持。任何民主党的反对迹象,都可能迫使参议院领导层在投票之前取消奥马洛娃提名。拜登在9月宣布他打算提名奥马洛娃担任货货币监理署署长,如果得到认可,奥玛洛娃将成为第一位非白人的监理署署长。

  OCC被认为是美国最强大的银行监管机构之一,其职能和级别与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和美联储相似。OCC署长管理着大约1,200家银行,总资产约为14万亿美元,占整个美国银行系统的三分之二。其代表在美国最大的贷方内部工作,通过遵守联邦法律、提供公平的金融服务机会以及以其他方式检查银行管理,确保银行安全。

  索莱·奥马洛娃是康奈尔大学法学教授,奥马洛娃多年来一直主张对银行业实施更严格的规定,包括将消费者银行业务从私人机构转移到美联储。据一位匿名知情人士透露,奥马洛娃的选择,加上她对如何改革美国银行体系的看法,促使几名参议院民主党人或其工作人员向白宫投诉,并暗示总统的选择将难以在国会获得支持。

  围绕OCC提名程序的其他人表示,少数温和的民主党人对奥马洛娃及其“结束我们所知道的银行业”的愿望持保留态度。这些人告诫说,持怀疑态度的参议员可能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正在反对她的候选资格。

  蒙大拿州参议员乔恩·泰斯特周二告诉CNBC,他对奥玛洛娃的候选资格感到担忧。泰斯特说:“奥马洛娃女士过去关于政府在金融体系中的作用的一些声明,引起了人们对她担任货币监理署署长职位的担忧。我期待着与她会面。”

  银行委员会另一位温和派参议员马克华纳的代表表示,弗吉尼亚民主党尚未决定是否支持奥玛洛娃。

  自从拜登上个月宣布有意提名她以来,许多共和党人就对她的候选资格发出警告。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银行委员会高级成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认为他从未见过总统对联邦政府的任何监管机构做出比这更激进的选择。

  图米补充道:“这里有很多非同寻常和激进的东西,但也许其核心是奥马洛娃女士不仅仅想要收紧对银行的监管,她显然厌恶自由资本市场之类的东西。”

  在2020年10月的一篇论文中,奥马洛娃概述了一项“从根本上重塑现代金融的基本架构和动态”的计划。在最近的一篇论文中,奥马洛娃通过重组美联储在美国经济中产生和分配金融资源来支持货币的“民主化”,以此作为对抗数以千计的新数字货币的出现和加密货币带来的风险的一种手段。

  奥马洛娃在论文中写道:“本文为重塑现代金融的基本架构和动态提供了蓝图,鉴于金融的持续数字化,包括私人发行的数字货币和私人运营的数字支付系统的迅速扩散,这样做尤其紧迫。”

  拜登政府迄今未能填补OCC署长的职位。渐进式的反对迫使白宫在今年早些时候放弃了先前的提名人迈克尔巴尔(Michael Barr),让前美联储官员迈克尔许(Michael Hsu)自5月起担任代理OCC负责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