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4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4-28 08:39: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4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周五(4月26日)强势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88.60美元/盎司上方,一度上涨逾10美元,金价自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见大力拉升,已站上1280上方,逼近1290关口。美元转跌,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7.86,已下破98关口。

  周五公布的市场高度关注的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为3.2%,创2018年三季度以来新高,高于此前预期值2.3%,同时也较前值2.2%大幅回升。有分析称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超出市场预期,库存和贸易的大推动抵消了消费者支出的放缓。

  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拉升但随后下跌,黄金则短线下跌后强势反弹。美元的回落主要是获利盘的推动,也属正常的下修,尤其在周末,做多的交易员更愿意获利了结。

  此外,日内公布的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97.2,高于前值96.9和预期97,但数据对市场影响不明显。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GDP超预期,但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仍然牢固】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加快的程度超过预期;1月-3月期间,年化GDP扩张3.2%;数据公布后,2020年1月联邦基金期货暗示的利率为2.185%。数据发布之前,该利率处于2.215%;隐含收益率在数据公布后短暂上升,但随后略微走低。基于当前2.44%的有效联邦基金利率,1月合约当前的隐含收益率暗示,美联储几乎肯定会在2019年降息。

  【知情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并未与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进行过谈话】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并未与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或沙特能源大臣通话,以寻求降低油价。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称与沙特阿拉伯谈过增加石油供应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与沙特阿拉伯和其他国家谈到过增加石油供应,“所有人都同意”。特朗普敦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压低油价。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钻机数量减少20台至805台】美国石油钻机数量减少20台至805台,是自1月以来的最大单周降幅,天然气钻机减少1台至186台。钻机总数减少21台至991台。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本交易日首先需要留意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受累于英国脱欧谈判僵局和苏格兰独立公投的可能性,英镑对美元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失守了1.30重要关口,一度跌创逾2个月新低至1.2866,接下来的一周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投资者可以从卡尼的讲话中寻找一些线索。

  其次,是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的表现;景气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较差,欧洲央行年内加息的预期已经降至冰点,3月份的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份经济景气指数连续第9个月下跌,降至2016年以来最低水平,表明该地区经济放缓尚未触底;目前市场预计4月份数据会进一步恶化,可能会继续脱欧欧元的表现。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16:1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

  17:00 欧元区4月经济景气指数、工业景气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0:30 美国3月个人收入、个人消费支出、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