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都城:多头逞强,日内围绕震荡参与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19-04-26 15:23:41
视频简介
  连续的低位徘徊之后,国际金未能继续刷新地点,空头下行遇阻1266一线,触底反弹后,短线下行遭遇较大阻力,今日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1),弱势中的修正一般三个交易日为宜,最大不能超过六个交易日,修正的时间周期过长就会过多削弱下跌的动能,反而不利于下跌,本轮下跌后低位徘徊六个交易日不再刷新地点,那么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要么走区间震荡,要么走震荡反弹;

  2),年度高点1346回来以来,价格呈现震荡走低运行,高点1346,1324,1310逐步下移,同时低点也出现刷新,那么这种大周期的向下运行的节奏不会改变,短线的反弹都可以看做修正走势;

  3),日内支撑点关注1276,1271位置,一方面1276是夜间回踩低点位置,另一方面1271是形成头肩底的右键,参考这两个位置作为日内入多开仓点;同时留意1285,1288的压制做沽空考虑,这种行情即使反弹上去,直接拉高或者一直处在高位的机会不大,冲高后回落是大概率时间。

  总的来讲,黄金有前面的单边回落,今日一个延伸性的修正周期,有机会做震荡,也有机会走反弹,同时短线反复性较大,这个时候要谨慎做参与,日内主要围绕关键性的压制和支撑点做布局。支撑参考1271/76,压制参考1285/88。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