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要!FCA推迟公布零售交易行业新规至夏季

2019-04-26 20:29: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4月2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局FCA日内宣布将推迟公布规范零售交易行业最终规定的时间。

  去年12月时,这一监管局表示很有可能将欧洲证券管理局ESMA在差价合约CFD和外汇交易零售市场的干预规定设为永久。

  对于我们的读者而言,应该很熟悉去年8月ESMA对二元期权发布禁令,同时CFD和外汇交易产品的杠杆上限设置新规。

  当前这些规定还只是暂时性的,需要每三个月更续一次,ESMA在过去近一年首次推出新规后的时间内持续每过三个月就续期一次。

  由此为了确保这些规定能维持永久有效,FCA表示希望能将至录入英国法律体系之中,荷兰、德国和法国的监管机构也计划或已经如此实施。

  据悉,英国监管机构希望引入的立法内容似乎几与ESMA的措施毫无变动,有一处不同的是FCA此前表示的会将涡轮证书这类类似于CFD的产品一并纳入规章监管之中。

  就在去年12月FCA宣布其计划后,今年2月FCA又发布一则声明表示将在4月宣布新规。

  或许是鉴于脱欧再一次被推迟至10月末的关系,FCA目前称将在之后的几个月公布CFD方面的规定。

  FCA周五在声明中表示,“由于我们还在考虑征询期的回馈,ESMA暂时性的规章持续适用于FAC持牌监管的企业,我们目前计划在2019年夏季公布一项政策声明以及任何最终手册规则。

  对CFD产品最终规则的适用将从ESMA暂时性规定失效开始,如果没有更早生效的话。”

  虽然看起来这一情形仍不太可能发生,但仍有希望认为外汇交易行业在英国脱欧后,对零售交易公司而言将更为宽松。

  本周早些时间FCA首席执行官Andrew Bailey表示,“在我们自己的体系内,英国监管体系将对欧盟的内容作出改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