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4.27-4.28周评黄金技术分析及下周观点

2019-04-27 14:46: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金解盘

  昨晚,一季度GDP数据公布之后,美指大幅上涨了20个点,而黄金直接瞬间下跌5美金。猛跌一下之后,黄金快速探底回升,再次站上1280,并且成功到达预期的上涨目标1285,做多完胜!从周四突破1280之后,恒金就对上涨表示十分的乐观,并且重点在1277-78位置布局多单看涨。而昨日的突破也是在预期之中,做多目标1285轻松拿下。昨晚很明显,利空数据打压只是起到了一个洗盘的作用,多头最后完成快速反转,完美逆袭。之前,跟大家强调过,黄金想要上涨,必须在4小时周期之上出现一根大阳,聚集做多人气,才能完成反转走势。而昨日的这波大涨,意味着反击成立,后期继续看涨。

  



  而在多头面前还有2座大山必须翻越才能完成质的突破。1293一线,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下轨目前成压力,1303一线是自1346到1322的趋势压力线,虽然黄金本次突破1280后续看多,但也不可盲目看多,这几个位置还是要重点关注一下。同时熟悉盘面都是知道每次下跌近40美金,都是有30美幅度反弹,从低位算起也是近23美金幅度,所以下周重点关注1293一线,同时日线出现一个信号诞生显然在技术上对多头上行空间和力度也是大打折扣只有出现两到三个才有力度,所以下周惯性反弹上行以后还有一个技术回测至于到什么位置依然是1280一线成第一个支撑。也是我们参与再次进场的位置,当然强势不会给你这个位置,1282足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是回测1282直接买入,扫损1277,目标都是1293到1298区域,至于空单个人建议只能依靠重要的压力位轻仓空一两次而且目标不能看太大,还是以做多为主,而做空单的关键压力位,我已在文中说明,在这里就不过多的说了。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