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4月2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4-26 09:02: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周四(4月25日)继续小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82.60美元/盎司上方,金价自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见大力拉升,一度站上1280关口,但触及日高后回落。美元也继续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33,继续运行在98关口上方。

  日内公布的数据有喜有忧。美国至4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万人,高于前值19.2万人和预期20万人,较上月增长3.7万人,当周失业金申请人数创十九个月以来最大增幅;当周初请失业金申请人数创2月以来最高水平。此数据对美元美股形成打压,对黄金形成利好;数据公布后黄金震荡走高。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2.7%,高于前值-1.6%和预期0.8%;资本耐用品订单增速创8个月以来高位,但运输订单下降表明企业第一季度在装备方面的花销有所下滑。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耐用品涨1.3%,受电脑和电子产品需求增加的影响,创去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

  分析称,黄金在美元大涨的情况下持稳并小幅反弹,暗示市场对黄金的乐观情绪。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欧洲因质量缘故而停止进口俄罗斯石油】据外媒报道,德国和波兰等国担心俄罗斯石油遭到污染,停止从产能达100万桶/日的Druzhba管线进口俄罗斯石油(在全球原油需求端占比达1%),暂停进口的规模大约为70万桶/日。而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已经计划4月29日通过该管线向欧洲市场出口清洁燃料。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创2017年以来最大升幅】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创2017年底以来最大升幅,但依然处在美国劳动力市场可视为紧张的范围内。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3.7万人至23万人。

  【特里莎·梅的政府据说将不得不参与欧盟选举】一位政府官员称,特里莎·梅将不得不接受英国必须举行欧洲选举,除非她能在下周向议会提出脱欧法案,而做到这一点的可能性不大。首相非常希望避免参加5月23日的选举,这有可能通过凸显政府未能实现英国脱欧而损害她的保守党的形象。尽管欧盟在3月份同意英国延期6个月脱欧,但特里莎·梅希望她的脱欧协议能够及时获批,以避免参加欧洲选举。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环增2.7%,创7个月来最大增幅】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2.7%, 创7个月来最大增幅;预期0.7%,前值-1.1%,3月扣除运输类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0.4%。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4月26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欧洲央行管委、芬兰央行行长雷恩讲话,新西兰3月贸易帐,日本4月东京CPI、3月失业率,英国3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4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美国第一季度GDP、消费者支出、核心PCE物价指数,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4月26日当周总钻井总数等经济数据。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07:30 日本3月失业率、日本4月东京CPI年率

  ② 17:30 英国3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

  ③ 18:00 英国4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④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

  ⑤ 22:00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⑥ 次日01:00 美国至4月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