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美元本周同步上涨,诡异行情谁在洗盘!

2019-04-27 21: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美元周线以中阳线收线,打破震荡半年的震荡带,打开上方空间,下周继续走强的概率大,原则上美元走强不利于黄金多头,但是本周黄金走出与美元同向走势。而美元和黄金一般是呈现负相关关系,短期可能会走同向,但是不会一直走同向,两者之间,大概率有一者是在洗盘。当前美元破位震荡带,未来的一段时间,大概率会继续走强,这是对黄金多头最大的不利,虽然本周黄金是以阳线收线,具备反弹走强的条件,但是下周操作依然需谨慎对待。

  



  本周总结:近期的数据整体保持清淡,对黄金市场刺激有限,黄金陷入低迷交易期,上周黄金下探144均线企稳,走出了探底回升走势。周一黄金冲高1280平台受阻,日线以长头十字星收线;周二延续弱势直接走弱,下探144均线走出探底反弹走势,日线以下影线长的小阴线收线;周三下探144均线企稳反弹,日线以小阳线收线;周四延续强势继续反弹,受阻节点1283迎来调整,日线以上影线长的小阳线收线;周五下探1274平台企稳走强。日线以中阳线站上1280平台,打开上方空间,构成3阳包二阴的走势,周线最终在1285.7以探底回升的中阳线收线。

  


  黄金自2015年12月见底1046以来,已经在89和144均线内部震荡40根K线,近3年半时间,积蓄动能非常强大,一旦引爆,将会迎来大趋势行情。均线在3年半时间的震荡中,已经粘合,到达爆发末期,随时都可能引爆,而引爆行情的标志是放量大阳线或者大阴线,一旦出现,则代表大趋势行情的到来。由于144均线向上发散,右琅认为黄金走牛市概率大,但是时间暂未确定,当前依然处于均线缠绕期,操作上优先当作大区间偏强震荡对待,后期如果能够再一次触及144均线1240区域,可以考虑中期看涨。从K线来看,2月触及震荡带顶部区域1346,承压收小阴线;3月延续弱势继续以阴线收线,同时阴K线实体比2月K线实体大,空头力量在加强;而本月经历4周,走势相对复杂,前期三周走冲高回落走势,上周并未延续,走出探底回升走势,而月线还剩两个交易日,这给月线带来更多变数,需重点关注的本月收线。

  


  黄金跌破上周低点1271,走出探底回升走势,周K线以中阳线收线,收盘于1285.7,单从K线本身来看,下周继续冲高的可能性大,由于上周破了低点,下周不管行情能否延续多头,大概率会上破前期周K线高点1291.8,在没有破位前,优先考虑多头,破位后则需谨慎对待,不排除走出冲高回落走势。从组合形态来看,周K线实体处于上一根K线实体的一半以上,构成曙光初现的K线形态,此形态如果出现在下跌的末期,则代表底部信号,后期将会走强;但是如果出现在下跌中段,则是主力洗盘骗钱的假象,投资者需辩证对待。从整体结构来看,黄金实体已经跌破了1290到1330的震荡带,同时重心在下移,K线也是处于大区间震荡带高位,加上美元的强势破位,都不利于黄金的多头。综合来看,下周周初可以继续看涨,但是破位1291.8高点后,则须谨慎对待,长期看涨依然缺少条件,一旦日线受阻,黄金不排除继续走弱的可能,重点关注小结构的指引。

  


  黄金日K线在下跌通道内部运行,走势非常规律,1324.4到1280.7为通道一段,下跌43.7美金;1280.7到1310.4为通道二段,反弹29.7美金;1310.4到1266.2为通道三段,下跌44.2美金;而当前运行的是通道三段,按照等比规律,预计黄金将会反弹至1295区域。激进者触及后可以考虑空,继续看黄金下行触及下轨的走势(稳健者等待触及此区域形成阴阳转换的K线在考虑空),当然如果破位,则需要考虑多头,反手做多,看黄金往前期高点1324.5和1346位置进攻。从道氏理论来看,黄金自1346下跌以来,经历过3次反弹,前期两次反弹的位置都是上一个波段的61.8%,根据道氏理论的重演性,本次黄金大概率也会去冲击1310.4到1266.2的61.8%位置,没有触及前可以考虑多,触及后则需考虑空的可能。从时间节点来看,下周迎来两个重要节点:周二黄金月线收线;周五迎来大非农,都会给市场带来冲击。如果在大非农前,黄金处于1280上方的低位区域震荡,则大非农看涨,看黄金去触及1295区域,下下周则需考虑多头往前期高点1324.5进攻的可能。如果大非农前先触及通道上轨区域,则大非农看跌,后期延续看黄金的深度调整,往通道下轨测试,具体走势分析等待右琅跟踪。

  


  黄金4小时运行在上升通道中,可以按照通道操作,依托通道下轨低多布局,直至触及1324.5到1310的下降趋势线,或者破位通道,在考虑结构的变化。从图形来看,当前底部构成头肩底形态,同时颈线1279已经突破,操作上可以依托颈线位1279继续看涨。根据头肩底的形态,本次黄金上涨目标是底部到颈线位置的1.5倍距离,也就是黄金本轮上涨的目标将可能是1295区域,那么下周操作可以先行依托1279看涨至1295区域,在考虑空头的可能。

  下周展望:黄金月线处于均线酝酿的末期,由于大周期144均线往上发散,月线偏向走震荡偏强结构;上周周线以中阳线收线,短期有继续冲高的动能;日线运行在下降通道内部,在通道没有打破前,优先考虑通道走势,短期黄金有继续冲高通道上轨1295的需求,冲击后可以考虑空头的可能;4小时运行头肩底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继续走强至1295区域,同时黄金是处于上升通道内部运行,操作上可以依托通道继续看涨,直至通道被破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