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多头难以走远,黄金反弹之后下周将有中线空

2019-04-27 10: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本周的黄金,上周放量下跌破位1280一线三底之后,本周初走了一定的延续,但最终还是探底回升,于后半周多头发力,周线由阴转阳,价格昨日尾盘时段也是触及到了1288-1289一线位置,自1266反抽以来,也有了接近20美金的探底回升幅度,对于一周的偏震荡运行的走势来说,这个空间波幅不算小了,那么后市黄金多空何去何从,我们接下来细说。

  总所周知,黄金1280一线是我们本周提到的最多的一个位置,因为这是黄金上周破位放量下行所跌破的三底支撑位,所以我们本周在1280之下,多次短线提出沽空,而以其作为分水岭,建议一旦突破1280,则立马转换思路,低多接回来,现在想来除了周四交易不顺之外,前半周的空以及周五的多基本都应该是利润颇丰。

  



  那么,周线日线饱和大阳回升,日线站稳了短期均线的支撑位,周线收盘靠近5均线位置,看似下方的支撑稳固正好,而上方的压制似乎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我们的观点则还是如标题所说,即便短线反抽,黄金多头依然难以走远,下周空头大军,我们依然还需接回来,原因分为两个方面,也是我们本周平日里有所提及的:

  1,日线方面,自1346下跌以来,到本周最低的1266,已经有了80美金的回调幅度,这样的空间幅度基本是确立了黄金反抽二次确立了高点1345,所以回调是后市的主旋律,而当前日线方面也确实这样走,并且已经形成了一下较为明显的下行甬道,高低点逐步下移,那么在周五日线大阳之后,下周金价将会很快到位甬道上部,受到打压走回落是大概率时间。

  


  2,周线方面,下行甬道同样明显,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当前黄金自1160反抽至1346确立次高点以来,已经在周线形态上形成了一个头肩底格局,那么按照双肩的空间幅度来对比,这波黄金下方可能大概率去测试年线支撑1240一线去,故而周线级别虽然探底回升大阳报收,但是在头肩底形态以及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之下,反抽去空依然是主旋律,这也是金价下坡1280之后的一个基调。

  那么对于下周开市,黄金的一个交易上,上方1293-1295位置的日周线级别下行甬道顶部压制位,触及都是沽空的位置,当然了,也算是一个小小的中线机会,可大方入场,另外小时周期,周五强势报收,短线而言,上方依然有些许空间,所以周初除了等空之外,下方依然可以以上周五凌晨回落的地点也是周五的起涨点1276作为防守,于1280-1281一线去跟进一个短多,上方看至1290之上出局然后逐步接回来空单。

  黄金下周开市交易计划参考:下方1280-1281多,损1275.5,目标1290,首次触及1293-1295中线空,损1300之上,目标暂定124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