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90-91可空,绝地反抽破极弱

2019-04-27 13: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请记住,最好的交易者有很多与众不同的思考方式。他们学会了一种心态结构,能够让他们在毫无恐惧的情况下交易,同时,这种心态能够防止他们变得鲁莽行事,犯下以恐惧为基础的错误。这种心态结构由很多因素组成,基础是他们进行交易时几乎完全排除恐惧和鲁莽的影响,这两种基本特性让他们能够创造长期成果!

  黄金,昨日多头绝地反抽,最高触及到88一线并且收盘于86附近,这也算是一种强势反抽过后的高位横盘整理,当然,从局势而言,很有可能继续延续的动力,然而并不尽然,因为前期的下跌口于91-92一线,上方重要压力于95一线位置,则在连续性下跌的过程当中,很有可能会形成双顶和三顶的压力,在经过一轮的洗盘过后,后期的看空趋势和下跌的动力仍有可能不变,对于昨日的爆发而言,更多的只是一种洗盘而已,而这种分歧也会将多空趋势的平衡打破,多头虽然小幅度反弹,但冲高回落,更多的只是洗盘,然而目前再次陷入了震荡,那么短线内我们需按照震荡偏空的思路,而并非多头,只是打破了一个极弱形态的能量球而已,而目前黄金下方支撑于80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上方的开跌口和压制口于91-92一线位置,则周一我们仍然继续维持一个震荡偏空的思路,后期的空头目标仍然可以延续至1230-1210附近,则周一黄金反抽见90-91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2-76附近,损96.

  【周一操作】:黄金反抽见90-91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2-76附近,损9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