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银美林:下周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将录得25万的强劲增长

2019-04-26 08:21: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银美林(BofAML)周四(4月25日)发布分析报告称,下周即将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报告料将录得25万的强劲增长。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5月3日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5万,目前市场预测中值为增加18.5万。”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其他指标方面,我们认为就业人数的强劲增长将会进一步压低失业率,预计将从3.8%下降至近3.7%。同时我们相信薪资增长也会回归至近期的正常趋势,预计小时薪资的月率增长为0.3%,年率则将从3.2%上升至3.3%。最后我们预计每周平均工作时长将持稳在34.5小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