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将任命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2018-12-07 08:46: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外媒: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将任命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10月9日,现任美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宣布辞职,将在今年年底前离职。

  

特朗普将任命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诺尔特是前福克斯新闻(Fox News)记者,去年4月加入特朗普政府,目前任国务院首席通讯官。今年早些时候,她被提名为负责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的代理副国务卿。

  路透社曾报道评价说,如果诺尔特最终被提名出任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这一高级外交职务,将非常不同寻常,因为诺尔特并没有太多政治或政策经验。

  现年46岁的黑莉是第29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舆论普遍认为她在联合国作风较为强硬。她去年1月赴联合国履新时曾宣称,美国将在联合国展现自己的力量和声音,支持美国的盟友并确保这些盟友也支持美国。在她任职期间,美国先后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等多边机构,退出《巴黎协定》和伊核协议,并在国际社会的反对声中将驻以色列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