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意外!英国退欧遭反对首相最后的押注竟然在这个人身上!

2018-12-06 15:12:4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周四(12月6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将结束围绕英国退欧协议的5天辩论的任务交给了英国退欧派领袖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此举令议员们感到意外。

  

英国退欧最新消息:意外!英国退欧遭反对首相最后的押注竟然在这个人身上!


  尽管唐宁街10号表示,由开幕式发言人结束辩论并不是惯例,但人们普遍预计特蕾莎•梅会借此机会向议员们发出最后呼吁,以避免退欧协议失败。

  或许,唐宁街认为,在退欧公投活动中处于领袖地位的戈夫,可能会动摇退欧阵营的后座议员,但如果这个退欧策略事与愿违,特蕾莎•梅可能会遭受到进一步的批评。

  周三在下议院,随着前部长们、保守党资深议员和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议员表示反对该退欧协议,这项任务的艰巨性暴露无遗。

  保守党前首席党鞭马克•哈珀(Mark Harper)周三在《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上透露,他计划在担任议员13年来首次解除该党的党鞭。

  他表示,如果撤除脱欧,仍有可能挽救国家这艘船,但如果不撤除,那么下周二预期的失败将一再上演,因为与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的关系“破裂得无法修复”。他说:“我认为,我们将继续执政,但无法有效治理我们的国家。”

  英国内政大臣萨吉德•贾维德(Sajid Javid)周三开启了辩论的第二天。他承认,特蕾莎•梅的退欧协议“在任何意义上都不完美”,但这是确保“顺利退出”的“最佳选择”。

  
英国退欧最新消息:意外!英国退欧遭反对首相最后的押注竟然在这个人身上!


  他警告称,不达成协议的英国退欧将意味着“一些安全能力的立即丧失,而且很可能是无限期的丧失,尽管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这可能会在我们离开时造成一些运营中断。”

  他表示,相比之下,该协议将允许英国继续与布鲁塞尔合作,对现代奴隶制度进行跨境调查,利用DNA数据库抓捕罪犯,快速引渡嫌疑人,同时与欧洲刑警组织(Europol)和Eurojust合作。

  这一立场遭到了前欧洲劳工部长克里斯•布莱恩特(Chris Bryant)的嘲笑。“这是一个伟大的愿望清单,它都在政治宣言中,但它不比给圣诞老人的信更有成果。”

  “有一份愿望清单固然很好,但一位严肃的国会议员怎么会只投票给一份愿望清单呢?”

  贾维德表示,人们期待已久的英国退欧后移民体系白皮书将在圣诞节前发布,尽管在周二就该协议进行投票之前,议员们将没有机会对此进行辩论。

  在被工党内政委员会主席伊薇特•库珀(Yvette Cooper)质疑出版时机时,他表示:“我可以告诉她,我肯定仍打算在12月出版这本书,这一点没有改变。”

  该委员会成员、保守党议员道格拉斯•罗斯(Douglas Ross)表示,贾维德上周承诺在12月11日“有意义的投票”之前发表声明,但后来表示这不太可能。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