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现场曝光!乌克兰在黑海试射8枚巡航导弹 俄军升级“大杀器”? 黄金上破1240!

2018-12-06 09:24: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俄乌刻赤海峡冲突不断升级,乌克兰已经测试了新的巡航导弹,它们将被用来加强黑海和亚速海的沿岸防御。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G20峰会结束后表示:“枪挂在墙上,迟早是要射击的。”然而,战斗民族俄罗斯可不是“吃素”的……地缘危机重重,避险升温利于黄金,黄金多头即将狂欢!

  

现场曝光!乌克兰在黑海试射8枚巡航导弹 俄军升级“大杀器”? 黄金即将上破1240!


  周四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破位1240。隔夜金价走势较为震荡,整体走势较为强劲,美元指数涨势放缓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较强的支撑,不过,黄金继续上行也面临着较大的阻力,在美联储12月决议公布之前,料市场不太可能大规模押注金价反弹。

  乌克兰进行巡航导弹试射

  
现场曝光!乌克兰在黑海试射8枚巡航导弹 俄军升级“大杀器”? 黄金即将上破1240!


  当地时间5日,乌克兰国家安全与防务委员会负责人亚历山大·图奇诺夫表示,乌克兰在靠近黑海的敖德萨州测试了新型巡航导弹,它们将被用来加强黑海和亚速海的沿岸防御。图奇诺夫介绍说,试射很成功。他指出,导弹击毁了280公里处的目标。他还指出,乌军方“借助升级的C-125导弹系统已经设定了岸防系统。”

  11月25日,3艘乌克兰海军舰艇侵犯俄罗斯国界,驶入临时封闭的海域,并从黑海向刻赤海峡方向行驶。三艘舰艇被俄方扣留,船上的24人先后被俄法院批准逮捕。俄乌冲突加剧。

  此后,乌克兰宣布在乌克兰东部“可能遭遇俄罗斯军事打击”的地区施行为期30天“战争状态”。乌边防部队随后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