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国庆假期愉快,黄金仍有较大波动!

2020-10-01 08: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一夜间,城市仿佛被抽空了一般,也带动着心灵空虚了许多,犹豫许久这个假期是否回家,而这种空旷给了一个答案:回家。昨日扳着指头算岁月,转阳真的是奔四的人了,一切都是那样的没有感觉,也难以置信,但却又不留情面。

  早安,屏幕前是你,双节快乐,常回家看看,岁月的长河中留下最深刻记忆的,还是儿时的岁月,那个生你养你的地方——家乡!

  黄金方面,昨日美国二季度GDP暴跌31.4%,创历史最大跌幅,这也是导致后面黄金冲击1900一线的关键因素。但从ADP来说,数据还是表现的比较温和,和前几次一样,大于上月,但小于预期。市场在消息公布后,先行小幅反弹。

  而搅局的还是GDP,跌幅太大。这也进一步打乱了M国经济复苏的步伐。但同时,让大家意外的依然是道指,并不是伴随着GDP下降而下跌,反而大幅拉升,再度冲击28000一线。这也就很好的解释了M国用金融工具挽救当前的经济。

  而相对于黄金来说,昨日也走了一个大区间,两次围绕1882-1900运行,凌晨没有延续,表明美盘行情还是受消息面刺激发力,持续性不够。

  而当前来说,日线转阴,价格在区间内,明日又遇非农,按照形态来说,非农前应该没有太大的表现,区间震荡为主。

  但需要注意一个时间点:国内假期。

  每次当国内长假,行情往往容易走大波动,所以,这个假期并不会按照,按照非农重合ADP走势来说,今日震荡或者小幅下跌,非农有望报复性反弹。

  



  而当前来说,昨日凌晨回撤修正,但没有破日内低点,收盘在低点附近,今日破的概率还是较大,只是看破后的状态,以实破还是虚破而已。

  国庆第一天,日内就不安排单子了。

  而且当前的位置,也没啥太好的方式,看跌操作的位置也不是很好。

  先安心的度一天假,晚上再看看能否交易。

  另外注意,5-8点的上升循环并没有破坏,如果今日日内跌,还是注意美盘前的上升。

  今日第一支撑1876-77一线前期低点,也是这波反抽回撤的50%位置。

  强支撑1870.阻力位1894-5一线。

  较为激进,午后横盘还是空,目标看1876-77一线。

  触及可小多,破70损,看1884-6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