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特朗普拜登辩论首场对决来袭! 金价一夜涨超20美元逼近1900关口

2020-09-30 08:58:3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隔夜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涨超20美元逼近1900关口,WTI原油隔夜暴跌5%,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9月3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报1896.42美元/盎司,刚刚金价一度逼近1900美元关口,最高至1899.37美元,最低至1895.27美元。昨夜今晨全球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今日市场将重点关注北京时间9:00特朗普和拜登的首场总统选举辩论,数据方面今日重点关注中国9月官方制造业PMI、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PMI、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以及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此外,今日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美联储卡什卡利将分别发表讲话。




  今日美国首场大选辩论来袭!高盛:或成投资者评估风险的催化剂

  投资者正焦急地等待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Biden)之间的首场总统辩论,预计该辩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晚间9点(北京时间9月30日早9点)吸引创纪录的观众关注。

  高盛策略师周二表示,他们仍然保持“亲风险”立场,但警告称,除非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得到缓解,否则风险资产可能会陷入“宽幅扁平(fatandflatrange)”区间,其特征是回报较弱,波动性更大。

  高盛表示,随着近期新冠肺炎病例的再度增加以及到2021年一季度接种疫苗的可能性降低,过去一周市场总体上处于“避险”的状态。

  高盛投资组合策略研究团队表示:“尽管我们在资产配置中保持相当高的风险立场,但波动性可能会在短期内继续加剧——风险资产可能会继续处于‘宽幅扁平’的状态。”该团队表示,市场将需要更多投资者对股票和其他风险资产的增长持乐观态度,才能以更持续的方式进行突破。

  策略师称,这可能需要美国大选不确定性的降低和新冠疫苗的积极发展。高盛策略师表示,随着世界范围内的目光聚焦于特朗普和拜登,首场总统辩论可能是“投资者评估风险的重要催化剂”。

  盛宝银行策略师EleanorCreagh称,鉴于拜登在民调中的领先优势,其辩论中的强劲表现可能会提高人们对民主党取得压倒性胜利的期望。降低有争议性大选结果(带来市场杂音和波动性)可能性的一种方法就是取得压倒性胜利。Creagh补充说,但在压倒性胜利的情形下也要考虑到风险资产的一些负面影响因素,包括更高的公司税和资本利得税的增加。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