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10.1金价天地洗盘不改反弹之路,日内继续低多

2020-10-01 08: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月线收官之战,金价走出天地洗,价格以1881.3-1902之间走出反复震荡,最终日图以一根小阴线报收于1885.26.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连阳,价格连续两根星线后跟随便两中阳,昨天虽然收出小阴线,但目前价格重回下线上方,至少说明短期多头有进一步缓冲的余地,至少短期日图没有暴跌的迹像,一是各项指标运行于低位,二是从结构形态来看,短期的震荡更多可以理解为一种洗掉一此不坚定的筹码,从昨晚的反复中就可以看出,价格二次回落1882一线后再次打出1902高点,常规操作以1900二次回落反弹一定是空,但价格直接破高后再次下行,主力控盘太明显,所以个人理解为是一种让散户对多头怀疑人生后,主力以边边吸边打边拉到爆拉干掉空头,价格到边线后回落散户开始多开启新一轮的下跌这样符合当下的运行结构。

  


  从四小时图来看,价格反抽一线后回落,回落再拉,辅助指标MACD和随机指标高位运行,这典型的以时间来换取空间,因为指标高位有看跌迹像,但价格回落反复拉高,这就明显配合小时图下线拉高,四小时上线到一线回抽,以四小时的结构来看,价格还需去二线来测试一次才符合整个运行轨迹,这样在日图上就可以说的通,价格最终还是要回测一次反压力附近,所以对于当下的整个形势来看,战略上继续低多不变,战术上可以在强压力尝试空,因此得出结论如下:

  日内支撑1881-76-67 压力1898-02-13-18

  建议:亚盘1883激进多,防守79,目标1898-02突破看10-18.保守等破一下80下探1875-76直接入场,防守71,目标同上。

  磅日:多头不变,亚盘回135.7多,防守135.2,目标136.8-137.35-85,第一次见137.85空,防守138.15,目标137.

  磅美:1.2863-53多,防守1.2810,目标1.3-1.3075.

  祝大家投资、投机正确、顺利赚钱!!!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