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美国大选辩论:针尖对麦芒!拜登称特朗普是“骗子” 特朗普反击:从政47年 你一事无成!

2020-09-30 10:46:03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北京时间周三(9月30日)上午9点,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首场辩论正式开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迎来首场正式正面交锋。首场辩论分为6个辩论议题,每个议题15分钟,总计时长共为90分钟。

  主持人是福克斯新闻的著名主播华莱士(Christopher Wallace)。根据选举委员会22日公布信息,6个辩论题目分别为:

  1.特朗普和拜登的过往(The Trump and Biden Records);

  2.最高法院(The Supreme Court);

  3.新冠病毒(COVID-19);

  4.美国经济(The Economy);

  5.城市中的种族和暴力(Race and Violence in our Cities);

  6.选举的公正性(The Integrity of the Election)。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辩论中与特朗普一开始就怒气冲冲地发生冲突,拜登称特朗普是“骗子”,并叫他“闭嘴”。

  特朗普回击拜登,对他说:“乔,你一点也不聪明。从政47年,什么都没做成。”

  从辩论开始几分钟,紧张气氛就显而易见了,两人不断打断对方,导致拜登一度怒斥道:“你能不能闭嘴,伙计!”

  拜登说道:“事实上,到目前为止他说的一切都是谎言。我不是来揭穿他的谎言的。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个骗子。”

  特朗普多次打断主持人华莱士的提问。华莱士一度说:“我是这场辩论的主持人,我希望你可以让我提问。”特朗普不甘示弱地回答说:“我想我在跟你辩论,而不是他(拜登)。”

    (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

  辩论主持人华莱士第一个问题关于最高法院的空缺。共和党希望尽快通过保守派人士巴雷特的提名,民主党反对。民主党则认为应该等到大选之后由新一任总统提名。

  特朗普说道:“我们(共和党)掌握参议院,我们掌握白宫,我们有很棒的、备受尊敬的提名人。”特朗普称,假如民主党在同样的境况中,会行动得更快,拜登听闻在旁微笑。

  拜登则担忧巴雷特的保守倾向会影响全民医保,以及女权等方面的官司。拜登说道:“选举已经开始了……我们应该等待。”

  但特朗普反驳称,他仍然在任,早已获得授权去做决定。

  在拜登就最高法院、两位候选人的医保计划以及对特朗普的反驳进行回答时,特朗普几乎每次都坚持打断他。这些干扰把早期的部分变成了一场混战,几乎没有讨论政策分歧的空间。

  在新冠病毒问题方面,拜登指责特朗普在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方面准备不足,他引用了特朗普总统此前有关该病毒死亡人数的言论。

  在最近接受Axios采访时,当被问及美国死新冠病毒的人数之多时,特朗普说,“他们正在死亡。这是真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尽我们所能。只要你能控制它,它就在你的控制之下。”

  在电视辩论中,拜登说,“就是这样,因为你就是你——这就是为什么,”他还说,“总统没有计划。”

  特朗普总统为他应对疫情的行动进行了辩护,并指责媒体没有对他所做的给予足够的信任。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汇编的数据显示,美国已有超过20.5万人死于新冠病毒。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报告的冠状病毒病例超过700万,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多。

  在回答关于疫情下的经济复苏问题时,拜登直接面对摄像机,询问美国民众在新冠病毒问题上是否信任特朗普总统,并指出今年2月总统曾对记者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表示,他淡化了病毒。

  拜登直视镜头说:“你们相信他说的话吗?考虑到所有的谎言,他已经告诉了你关于新冠病毒的整个问题。他甚至还没有承认他知道这件事正在发生,二月份就知道会有多危险,他甚至没有告诉你们。”

  特朗普驳斥了前副总统质疑他的智力,攻击拜登从特拉华大学毕业,说他“毕业时成绩不是你们班毕业率最低,就是几乎最低”。

  “永远不要对我使用‘聪明’这个词,”特朗普说。

  特朗普承诺将“很快”推出疫苗,尽管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表示,疫苗要到2021年中后期才能在美国公众中广泛使用。

  主持人问特朗普“你之前多次质疑口罩。特朗普打断主持人,从自己西装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口罩:“当我觉得需要的时候,我会戴上。 ”拜登称特朗普是一个“傻瓜”,因为他之前提出了有关口罩使用功效的问题。

  此次电视辩论受到高度关注,35天后美国就将举行总统大选。电视辩论表现可能会影响此次大选的选情。

  最新大选选情显示,近2个月来,特朗普支持率持续回升,但依然落后拜登;此次辩论后,特朗普能否进一步缩小差距,值得关注。

  在首次辩论会之后,特朗普和拜登还将于10月15日和22日,分别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市和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进行第二场和第三场的辩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