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01空88平;日内做空不变

2020-10-01 08: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国才有家,首先祝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越来越强大昌盛,可以永远的庇护着我们!其次中秋节,也祝大家人圆家圆事事圆,节日愉快!中秋节是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中秋节与端午节、春节、清明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

  黄金,昨日美盘开启了大区间的震荡,在最高触及到00一线后大幅度的回撤于81附近后再次上升于02附近位置,可谓是形成了大幅度的过山车行情,而正是这种形态,也让我们日内对美盘的预测和前期对于中线的把握堪称完美,则日内我们的多空也得到了非常丰厚的回报,那么昨日美盘的最后还是回落,日内的反抽压力也相对较为简单,一方面是前期的高点位置和凌晨的反抽高点98附近几乎平行,那么此位置也将作为日内的第一参考位置,而此位置也需要欧盘的进一步验证,然本周五也是非农,日内波动超出预期的概率也不大,更多的有可能只是一种震荡的区间选择性波动而已,而下方的有效支撑将维持于80一线,此位置也是昨日多次试探未果的位置,当然,短线内可以作为多空分水岭位置之一,则日内黄金首先反抽于97-98附近做空,目标看88-80附近,损03.5.

  1月1日至今获利1715美金,本周记录:79多81多89平;96空87平;85多83多96平;01空88平;

  【周四操作】:黄金日内反抽于97-98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8-80附近,损0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