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诱多完美,新一轮下跌开启!

2020-10-01 08: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首先祝大家双节快乐!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小非农如期利空,美元当然在胡磁轭93.6也是企稳,那么今日关注这里继续分批买入就好,大选开始更多需要维持稳定,所以日线四次绝望诞生行情还会延续,小非农的意外强势基本面周五非农也是不错,所以基本面都是暂时可以忽略不计,唯一大选会不会爆出新闻值得关注,同时现在关注技术面走势就好,一直强调美元要回测技术支撑,夯实突破的有效性,那么既然顺利回测以后那就是做多继续进场,不要怂,连续调整三天93.6这里企稳大概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 支撑:94--------93.6

  回落93.6附近区域买入93.2损即可,目标都是94.8到95区域,第一次遇到94.8到95.1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这个图我们前期早都是给你提示,昨日也是最高触及1902开始下跌,针对本次上行,我们也是提示这个回测是技术针对1902破位的技术修复,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果然昨日冲高回落再次验证完美,这个行情精准更多分析美元基础上,配合针对大选基本面的研究,早都是是小非农利空,昨天也是大幅好预期,在一片看涨行情下,完美提示多头梦断1906区域,那么既然昨日冲高回落2次都是不能企稳1902区域,基本宣布本次上涨告一段落,再次破位1880又是从新回到新的下跌通道运行。日线多次提及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周线大阴破位1848绝对不是本次调整低位,所以今日继续顺势压力做空不要怂。


  四小时在1848出现连续两个个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小双底上涨形态继续,颈线1877区域突破至少幅度等距离,就是1877上在有30美金幅度上涨刚好看到1906区域,昨日最高触及1902冲高回落基本宣布行情再次上涨结束,那么今日再次回测可以顺势参与空,止损昨日高点上就好,弱势横盘也许上涨不到哪里去,中间一个关键位置1894成为次要压力。本次1848涨到1898也是50美金幅度,其实从幅度和力度随时下跌,无非今日是TD国内最后一个交易日,存在惯性诱多,昨日TD都是休盘了,这个惯性冲高已经基本把做多放在哪里了,上次1882技术回测1920也是40美金幅度左右再次下跌,所以本次回测也许一步到位,那么继续下跌趋势没有改变,日线技术形态下跌,周线K线1950下跌也是光头光脚大阴,那么就是说没有收复大阴的起跌点,任何的回测都是压力继续做空,趋势下你要做的就是压力区域做空,目前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是没有更多的变化,顺势参与就好。同时我们给到图都是提前给你提示,到了点位参与就好,不要想太多,不是行情走完针对行情马后炮的回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97-----1907支撑:1862----1848

  空头趋势没有改变,多为辅助而已,激进1890附近空1897损。当然1897到1902附近区域短空止损1910更安全,但是弱势不会给你那么好机会,所以分批布局很关键。

  TD黄金技术分析


  TD走势依然跟随现货符合预期,现在看没有突破前低403到406区域,如图TD走势跟随现货黄金前期的低点403顶底转换称压力。既然昨日震荡上行,那么今日回测399附近继续短线做多,考验403到406再次做空就好,当然趋势空那么继续回测空是对的,无非相对高位震荡幅度都是很大,短多反弹我们也是参与而已,如图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已经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再次回测如图压力区域分批做空就好403到406区域空目标380。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明显,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350到6000区域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35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顶底转换重要压力,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4.5到2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150---5280  支撑:4750----4530

  现货23.8到24.2附近试探空24.5损,对应TD上行5050到5100区域空严格5150损即可,目标4730到4500区域,多单4850附近可以尝试再次分批多4700损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还是在高位横盘以后选择下跌,当然这个预期之内,毕竟一路上涨以后需要技术二次回测。目前看石油38.5到41.8区域横盘整理等待消息突破。同时技术看自36区域一路上涨,技术也需要二次探底夯实底部,目前看二次探底还将继续,现在支撑上移36.3区域,也就是说下跌不能破位又回到原来的36到42.2区域横盘整理。今日关注40.5上压力,如果不能突破继续走二次探底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0.5----41.8 支撑:39.3-----38.5

  直接上40.5到40.8区域空41.5损目标37区域。至于多前期36附近在说,毕竟贵金属都是出现趋势下跌,股指也是调整继续,那么石油难以独立走势。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最近行情维稳期间都是开盘价格上下200点波动,把握这个规律进退自如,上周纳斯达克再前低10600区域企稳上涨,更多还是科技股上涨带动,目前看大选剩下时间不多,预期纳斯达克要在一定区域强势横盘整理为主,毕竟这个也是相对历史高位整理,还是属于强势震荡行情。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做空,下跌200点以后分批买入就好,比如今日开盘11420附近,那即是上涨200点11620区域做空止损11720,下跌200点左右11220做多止损11120利润都是不菲,这既是经验挂单等待。开盘价格上涨200美金挂空,下跌200美金挂多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