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由于刺激新闻推动风险,金价提高至1900美元!

2020-10-01 08: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未能延续周三的低迷表现,反弹至1,884.74美元。美国政府通过了权宜之计的资金法案,将有关主要刺激措施的谈判推迟到周四。日经指数暗示日本政府将争取更多经济援助。中国的缺席凸显了日本,日本是立即采取行动的催化剂。周四亚洲时段早些时候,金价升至1,888美元。金价在周三突破了前两日的涨势,随后收于1,885美元附近。尽管美元疲软最初使金银买家感到满意,但冒险情绪推动了华尔街基准交易,这反过来又将资金推向了高收益资产。

  



  进一步刺激的方式?即使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Steve Mnuchin)未能就期待已久的一揽子援助计划达成共识,民主党人为此竞购了2.2万亿美元的援助,但近期通过的权宜之计的资金以及为期一天的刺激性谈判让市场充满希望。据说执政的共和党达成了约1.5-1.6万亿美元的要约,这迫使众议院将谈判推迟到周四,并引发了对解决方案的期望。

  不仅在美国,而且日本也准备进一步采取刺激措施,以对抗由冠状病毒(COVID-19)导致的经济放缓。同时,英国和欧洲也在寻找避免大流行造成进一步经济损失的方法。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原来是失败的表演,而COVID-19疫苗的希望依然存在。此外,英国脱欧谈判仍在进行中,但由于该病毒而引发的英国国家封锁的担忧正在挑战市场的乐观情绪。

  


  在这种背景下,在周三交易结束时,华尔街基准指数收盘上涨之后,截至发稿时,标准普尔500期货上涨15点或0.40%,至3,352。此外,在上述期间,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增长了四个基点(bps),达到0.686%。展望未来,由于中国休假一周,全球市场在亚洲时段的波动可能会较小。即便如此,诸如病毒,刺激和英国退欧等风险催化剂仍可以使黄金交易者受益。

  技术分析,尽管围绕1,895美元的10日EMA水平提供了直接的上行障碍,但1,900美元的门槛和8月26日低点接近1,902 / 03美元也挑战了黄金买家。因此,1,875美元和接近1,855 / 56美元的100天EMA可能会回到图表中。

  


  WTI消除了周二的大部分损失。每周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200万桶。欧佩克9月份产量增加了16万桶。在周二遭受重大损失之后,原油出现了决定性的反弹,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的桶触及日高点40美元,然后进入盘整阶段。撰写本文时,WTI每天上涨近2%,至39.85美元。EIA的股票报告帮助WTI推高,华尔,街主要指数所见证的强劲收益反映出风险市场环境似乎正在帮助原油在周三找到需求。目前,标准普尔500指数每天上涨1.45%,至3,383。

  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每周数据为WTI提供了额外的推动力。 EIA宣布,截至9月25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了200万桶,而分析师的预期为增加156万桶。今日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其最新调查显示,欧佩克9月份原油产量增长了16万桶/天,至2438万桶。然而,路透社进一步指出,据报道,欧佩克+已达到承诺减少石油产量的101%,并且帮助原油保持了看涨势头。

  ~~~~~~~~~~~~~~~~~~~~~~~~~~~~~

  黄金趋势:小时线震荡上行;日线转阳,小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884多,止损1880 目标1902

  支撑:1880;阻力:1902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两连阳,小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39.9附近多 ,止损39.5目标41.9

  支撑:39.5; 阻力41.9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小行,日线阴转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1720多,止损1.1700,目标1.1755

  支撑:1.1700;阻力:1.1755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