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区间待突破 原油

2020-10-01 08:1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月线收官之作,拉锯过山车式的震荡,最低回测1881.50启稳,最高冲击1902高点,区间延续性不强,但由于波动基数大,在区间内上下轨之间走成两波反复拉锯。反映到小时K线仍是收敛的行情,K线实体不大。月线最终收成中阴线收在1900下方。月线仍有调整之势。周线等待本周收盘,还要看最后的争夺。日图阴阳转换当中。明天还有非农数据报告。数据之前,技术面的方向也走得不明朗。使得消息面的行情也存在较大悬念。

  短线图:4小时两次上探1900-1902附近小有承压,下方同样两次回撤182-1884受到支撑,小周期暂时进入区间收敛等待突破。不突破这个区间,暂时多空看不到延续的空间。主要是方向也还没有明朗化。从1848低点反弹上来,是针对此前下跌趋势的反弹修正?还是小周期完成多头反转目前不得而知,如若是反弹修正。那么1900-1910一带就是一个关键阻力区域。昨天终究还是震荡收盘,没有冲高回落,也没有强劲收在1900上方。方向尤如雾里看花是个迷。日内还需多加观察。短线操作还是先超短线震荡对待。毕竟选择方向的阶段。震荡积经验。单边积资金。尽量选择做自己熟悉的形态、有把握的行情。提高准确率。亚欧盘仍先关注1981-1902昨日的区间高低点的突破。保守等突破再跟进,激进则先在区间做震荡,突破再调整思路顺势跟进。

  原油昨日守住前一日低点走反弹回升收复,欧盘未破低,美盘就会形成震荡拉锯,同时启稳在38.80上方,重新回归38.80-40.60的区间内震荡。说明此前的区间只是一个虚破诱损,日线阴阳循环震荡当中,今日上探后则要留意40.60高点的阻力,短线暂时维持区间震荡思路对待,下方支撑39.20-39.30。4小时均线指标比较凌乱。短线不改震荡,布要道开始收口,技术形态钝化震荡。操作上在区间内卡点操作。下方39.20-39.30多。上方见40.60-40.80附近短空。

  10-1(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亚欧盘先关注昨日区间高低点1881.50-1902间的突破,保守等突破再跟进操作。激进则先在区间内做震荡,破位再调整思路。亚盘接近下轨1883-84先短线多一次防守1879目标1893-1895落袋【若下破1881则稍微反弹1882-1883间手动平多反手空】。

  原油:{1}上方40.60-40.80附近空防守41.20目标39.60. 

  {2}下方见39.30多防守38.70 目标40.0-40.30.暂时还是看在区间卡点做震荡。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