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什么原因让白银八月继续攀高?

2020-08-05 14: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白银价格预测概述:

  由于交易员获利并重新平衡其投资组合持有量,白银价格于7月底暂停了上涨。随着美国实际收益率跌至历史低点(10年期TIPS),白银价格上涨趋势仍然坚挺。

  鉴于最近几周两者之间的关系,白银波动性的再次激增可能证明对白银价格有利。

  近期情绪变化表明,白银价格短期内可能继续走高。

  白银价格,充分休息,恢复反弹

  白银价格刚刚创下历史新高,7月收盘价上涨了30.63%,是自1989年9月以来的首次月度涨幅超过+ 30%(+ 30.37%),是自1979年12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 54.36%)。总体而言,2020年7月是白银期货历史上(可追溯到1970年2月)的第三好月度表现。

  然而,也许由于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7月的最后一周似乎对白银多头来说正在萎缩。但是,这并不是引起关注的地方。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看涨关于白银价格的基本观点。过去和现在一直都是这样的情况,即扩大财政和扩张性货币政策的基本情况将为实际收益率下降提供环境,这在历史上一直有利于黄金白银等贵金属。

  与我们对金价的展望相一致,它仍然认为,这些因素将继续加剧负面的实际收益率论点,该论点助长了近几个月来黄金和白银的涨势,此外,7月的历史看涨走势也是如此。

  白银价格和白银波动性继续跟踪

  尽管黄金和白银都是贵金属,通常在金融市场动荡期间享有避风港吸引力,但冠状病毒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影响的规模和范围已将投资者的注意力从白银的积极性质吸引了投资者。危机时期对历史崩溃中白银经济用途的负面影响。

  尽管其他资产类别不喜欢波动性增加(这标志着现金流,股息,息票支付等的更大不确定性),但由于不确定性增加了白银的避风港吸引力,贵金属往往会受益于波动性更高的时期。

  (白银)技术分析:每日价格图表(2011年3月至2020年8月)(图1)

  白银波动性(由Cboe的黄金波动性ETF VXSLV衡量,该波动性追踪SLV 期权链衍生的1个月黄金隐含波动率)最新发现为61.26,是7月低点30.58的两倍。白银波动性的上升与白银价格的上涨同步发生。但是白银波动率从7月份的高点76.39回落并没有产生类似的白银价格回落。之间的5天的相关VXSLV 和银价格是0.17 和20天的相关性是0.95。一周前的7月29日,5天相关系数为0.97,20天相关系数为0.97。

  重要的是要考虑白银波动性的回落而白银价格不会相应下跌。正如我们之前所解释的,在当前环境下,白银波动性下降并不一定对白银价格构成负面影响,而白银波动性上升几乎总是证明是利多的。同样,白银价格的波动只是横向波动,对白银价格的利大于弊。

  银价技术分析:每周图表(2013年6月至2020年8月)(图2)

  在上次白银价格预测更新中,我们指出:“如果看涨突破高于2013年8月和2016年7月高点的下降趋势线的平行线,则长期看涨势头将会显着改善……此类事件已经发生,因此我们必须声明已经建立了长期的底部过程...银价目前正朝着2013年末的高点25.1193高位移动,然后是2011年高位至2020年低位26.2233的38.2%回调位。

  在达到了2013年末的高点25.1193以及2011年的高点至2020年的低点26.2233的38.2%的回撤线之后,我们还有另一笔证据表明白银市场正处于大幅反弹的痛苦之中。周线图继续指向更高。跌破20.6500的23.6%回撤位,将引发对新的看涨潜力的重新评估。

  银价技术分析:每日图表(2019年8月至2020年8月)(图3)

  由于买盘获利离场,白银价格于7月底暂停了上涨。随着美国实际收益率跌至历史低点(10年期TIPS),白银价格上涨的基本观点仍然坚挺。因此,我们没有理由对持续的看涨突破表示怀疑。

  实际上,白银价格维持在其每日5、8、13和21 EMA上方,而每日MACD在看涨区域继续上涨,而慢速随机指标开始回到超买区域。像黄金价格一样,市场处于强势突破之中,因此,我们的注意力从基于模式的分析转向更明确的基于动量的分析。

  正如先前的白银价格预测所指出的那样,“在这样的突破期间,重要的是要保持简单:市场日趋高涨,直到每日5 EMA失去,白银价格自6月24日突破以来一直没有收盘跌破。 ” 每日5-EMA仍然有效。

  投资者信心指数:白银价格预测(2020年8月8日)(图4)

  白银:零售交易员数据显示,交易员净多头的比例为85.95%,交易者做空的比例为6.12比1。交易员净多头的数量比昨天增加1.29%,比上周增加2.73%。净空头交易者数量比昨天减少了1.28%,比上周增加了6.57%。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好白银价格上涨,表明市场多头信心十足,白银价格也会越发走高,不过再次还是要提醒大家,越是高点,越要注意做好风险防范,以免追高,出现获利回吐事件。当然风险防范并不影响我们看涨白银,只是在操作过程中,多留一个心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