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冲高回落后耐心等2000关口再多!

2020-08-05 11: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交易最终盈利的核心是什么?一句话总结就是:对的时候多赚点,错的时候少亏点!太多投资者只看到利润而无视或者说忽视风险,进场前不考虑风险,持仓中意识不到风险,如此又怎么能盈利呢?

  早盘我们在2020位置开了多,可以说是早盘开多最低的价格,而随后多头冲高到3031后逐步回落了,盈利的多单出局担心后面再想进场就很难了,不出又担心到手的利润会回吐出去,所以纠结喝徘徊之际,我们确定把2020进场的多单的防守上移到2022位置,然而随后的行情大家都看到了,大跌虽然让我们的利润回吐出去了,但及时提损到2022保护了我们的本金!这就是风险意识下的决策!任何时候都应该把风险放在第一位!

  



  隔夜黄金1972虚破之时,猛哥发表文章明确提示1972虚破诱空杀多概率大,所以1972我们果断多,随后破位1978亚欧盘持续震荡的高点后提示1980-78继续跟多,破位1985后再次提示1985继续跟多看到2000关口,早上起来一看,隔夜强势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所以才有了2020继续跟多的策略!

  2031的回撤猛哥认为是巴黎嫩爆炸事件从刚开始的战争联想到公布结果确认是化学品爆炸产生的影响对是错避险的回落,而回落后的行情,猛哥认为修正整理的概率较大,而下方能够继续跟随趋势开多的价格预期只有在2000整数关口位置,因为这里是从1968上涨到2031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位置,所以接下来我们只能耐心等市场给到2000关口在考虑跟多,若欧美盘不给回撤这个价格,我们需要耐心等待美盘再根据亚欧盘的修正整理走势来决定什么位置可以参与,亚盘猛哥建议观望为好!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