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周五拉升,下周盛世重启

2019-08-24 13: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本周的黄金市场,其实单说前面的4个交易日,对于我们而言,很好理解,无非就是前期暴力拉升刷新高点至1535一线之后开启的一个短线的修正格局,毕竟没有一直暴力拉升的走势,不然金价可就不就就到历史高位了,所以我们说时间换空间,价格等待指标的跟进,走一个强势格局中的修正走势是很合理的,但是这种合理没坚持多久,多头在周五随着maoyizhan再度重启的避险情绪刺激之下,再度大幅度拉升,日线大阳收复前期修正的失地,并且周线也强势连阳,价格也一度逼近高点1535一线,那么再黄金多头盛世再度降临之后,下周我们又该如何去做打算呢?

  那么这我们依然是老规矩,在周六抽时间从各个周期上去对黄金做一个简单地提前预估性的解读,各位黄金交易者们可参阅参阅!

  



  周线上,自从开启了我们之前说过的盛世大牛之后,基本一致都是处于一个单阴连阳的格局,而回到最近,周线也是已经走出了4连阳,也就是说回顾上一次的周线转阴,还得是1月以前,所以很明显,当前的大周期强势显而易见,没瞧见任何的拐点信号出现,而每每回撤修正,我们也是一直提示寻支撑位做多便可,大牛依然没有一点停止的意思,而上方周线大格局上,最近的压制便在1556一线的前期低点位置,是我们下周重点关注的压制位,强势行情除非给顶,否则勿要猜顶,当前的金价已经来到了2011-2013年宽幅震荡的区间1523-1800的区间底部,上一次到这么高位还是借助2008年金融危机刺激上来的,我们且看此次黄金能否时隔6年再度企稳上来,拭目以待!

  


  日线上,周五也就是昨日是一根大阳报收,及其的强势,并且是一口气吞掉了前期至少5个交易日的修正区间波幅,很多人认为拉升是因为消息面避险导致的,否则空头早就下去了,可是却忽略了日线连续修正带来的空头疲软的信号,连续的5个交易日的回撤修正不过是从1529到1493一线,也就区区的35美金左右,在当前的强势大牛格局之下,显然这点回落修正微不足道,多头想要一口气拿下轻而易举,大牛的疯狂相信大家在前期都已经见识过了,而在周五大阳之后,多头重启,那么支撑位依然是我们重点关注的点,毕竟要做多,所以下周日线级别,我们提示关注1512一线,这是日线拉升的回撤0.50位置,预计金价会做一个短线的回踩再去测试日线高点1535一线。

  


  小时上,连续4个小时打大阳拉升,让前期小时周期的种种回撤以及拉升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大牛就是这样,当我们本周一直苦等1487中线多的时候,最低却也只给到了1482附近,很遗憾,强势格局便是这样,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多次强调,即便强势格局出现了回撤修正,则依然还是建议守支撑位多的原因,因为你不知道何时直接来一个拉升,空也许有利润,但是风险必定比支撑多来的风险大,那么由于金价的小时直接拉升,那么对于下周开市而言,短线肯定依然要多,而位置上,我们这里建议首先关注一个1522一线,这个位置属于凌晨回撤的低点位置,是周一开市之后短线交易的一个顺势做多的位置,届时可密切关注一下。

  总结:强势格局显而易见,所以下周,依然是维持当前的思路不变,寻支撑做多为主,那么第一位置,小时的1522凌晨回撤低点,触及做多,第二位置,日线大阳回撤的0.50位置1512一线,触及依然多,第三位置,前期金价区间震荡的上沿也就是周五之前连续小时反抽的高点1508一线,触及还是多,这基本就是下周大体上围绕重点关注的做多位置,各位可参考,具体临盘我们周一开市详细来策划!

  更多临盘交易尽在【@黄金矿工喻泽肖】,可关注私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