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国际黄金1500筑底再成功,多头先看1552

2019-08-24 12: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瀚谦

  陈瀚谦:国际黄金1500筑底再成功,多头先看1552

  终于,连续调整的黄金走势在鲍威尔的话语中出现了市场买入契机,黄金多头一枝独秀;在过去的一周当中,黄金价格在周一开盘后反弹承压1413后,连续维持着弱势下行局面,并且在击穿1509/1505的区域支撑后循环下跌,后面三个交易日当中连续围绕1500关口上下调整在1493-1507区域,并且随着时间推移,震荡区域持续缩小,直至昨日周五日内亚欧盘中以1495横盘震荡;而黄金如此波动的原因就是一个,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于美联储政策的点评;而最终也没有令市场失望,在鸽派言论下,黄金多头盘中大爆发,以企稳1500之后持续走强,并且在突破企稳1509/1513的区域分水岭之后多头一发不可收拾,盘中强势上涨刷新1530盎司/美元的周内高位后收盘在1528.3盎司/美元,周线再次收阳之后形成四连阳状态;

  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央行会议发表讲话强调,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美国经济的扩张,但由于世界贸易的不确定性,今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鲍威尔表示,美国通胀似乎正在接近美联储年度增幅约2%的目标。鲍威尔补充说,美联储面临着在世界许多主要经济体采取低利率政策的严峻局面。分析认为,美联储主席其他官员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发表评论似乎意味着美联储将开始一系列降息的观点。

  黄金技术面走势上,黄金本周连续调整之后多头暴涨,周线收取大阳线;周线上看,四连阳后K线继续围绕BOLL上轨延伸调整,BOLL带维持开口状态,短中期均线持续走强至1480/1460位置形成支撑区域,多头局势维持不变;其中前期高点1535为黄金第一压力位;日线上看,黄金调整蓄势走强,K线再次收复MA5/10运行于其上方位置,BOLL带上轨有开口迹象,短周期MA5/10交叉调整1510一线位置形成黄金支撑区域,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金叉放量,指标强势;KDJ指标自超卖区调整上扬;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自前期冲击1535的新高后遭遇到50美金的跌幅,明显的获利回吐行情,关注陈瀚谦的朋友肯定也是不止三次的看到我在强调这个观点,而黄金的连续低位调整在1500上下位置,可以视作黄金的再一次筑底发力,当然,最后的结果再一次验证了瀚谦所说的观点正确性;而昨日晚间黄金指导提示方面,日内金价连续调整之后,鲍威尔讲话开始之后,盘中直接提示以1503位置做多并且以突破1509之后作为中线单持有扩大盈利空间;而随后继续提示在1512位置再次多单入场之后遭遇黄金的再一次拉升将多头利润扩大,最终连同前几日埋伏的1500下方位置的多单,全部止盈1525和1528位置,而没有设置止盈的,则是继续持有去加大利润空间;

  黄金后市走势上,毫无疑问,依然会是多头的蜜月期;陈老师在盘中对于实盘和合作者不止一次的说过,“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震荡的时间越久,那么一旦爆发单边,那么其中的力度就会持续延伸;所以后市走势上力度而言,犹如本文标题所指,陈老师个人认为黄金价格在冲击1535的高点打破之后,多头力度会继续冲击,其中第一目标就是1552,后市力度延伸至1573也不为奇怪;所以对于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仓位去埋伏多单布局,那样才是你最稳健的获利状态,陈老师也会在盘中给出行情分析和实时入场提示,敬请关注;

  同时在交易方式上,再次提醒交易上要严格设置止损,控制仓位风险;我相信昨晚很多多单套单的都解套了,也有很多做了空单的处于深套甚至爆仓的结果;其中的原因大家不妨想想,你做交易触及了止损,不过5个点左右的损失,但是方向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什么不敢承认和面对的,一味的逃避或者麻醉自己不是明智的选择,甚至是加速你的死亡,而在交易市场当中,赚钱是目的,但是活着更是基础;即使触及止损单,你依然有很多的机会去弥补,但是一旦深套,那么就只能寄希望于行情波动了,由主动变为被动,其中的亏损扩大不说,心理煎熬我相信经历过的人都会是深有体会的。“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可能你经历过很多次扛单抗回来的经历,从而放松了你的警惕,但是我只能说,爆仓,只需要一次就足以让你毁灭;当然,对于抱有侥幸心理的人,那我说再多都是啰嗦,自求多福吧!

  文/陈瀚谦-8月24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