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继续成功低多

2019-08-23 20: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成功低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是最低来到了1492附近,而之前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1490~1493为宽幅震荡区间的初步支撑,所以昨日也是操作了黄金1493的多单,完成了1500的全部离场,而今日黄金则是又来到了1493、1494附近,这里依旧是黄金的初步支撑,所以继续操作了黄金的1494多单,目前完成了1501的全部离场;那么对于今晚而言,黄金应该如何操作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其实对于黄金的操作思路,这几天也一直是有给大家去讲,也就是初步支撑和强支撑的区别,然后根据投资者根据自身需求对初步支撑或者强支撑进行操作:也就是有的投资者愿意去等,可以选择1480~1485的强支撑进行做多,但是至少从本周来看,还没有这个操作机会;如果不愿意去等的投资者,希望每天都有操作的,那么可以在1490~1493的初步支撑去做多。同时理论上来讲,强支撑做多的胜率会比初步支撑做多的胜率要高,毕竟初步支撑往往是用更多的风险换取来的操作机会。

  同时上方的阻力也是这样去分析,也分为初步阻力和强阻力,强阻力很明显是在1430(1428)~1435,而近期的初步阻力我们从上方的1528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493,38.2%~50%的反弹位一般都是初步阻力,38.2%~50%对应的位置是1506~1510,所以这也是周二、周三去操作1505、1507空单的原因。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