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避险提振!黄金跳涨9美元 看涨趋势稳健确定、宽幅震荡绝非显著大跌

2019-08-23 21:50: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五(08月23日)报道,日内欧市盘中,因央视新闻报道,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约75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12月15日12时01分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加征25%、5%关税。

  避险情绪短线提振,美元/日元短线急跌近40点,黄金价格跳涨9美元,突破1500大关,至发稿前触及1504.40水平。

    (黄金小时图,来源:24K99网)

  Insignia Consultants机构首席市场分析师Chintan Karnani表示,中国方面爆出的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消息,确保了黄金整体看涨趋势维持稳健。

  因日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发表讲话,交易者保持警惕。继此前三周连续收涨之后,参与者们关注本周黄金是否收跌。

  投行Julius Baer机构分析师Carsten Menke指出,市场仍期待美联储给出近期利率前景的信息,这也解释了为何过去几个交易日金价陷入日线整理三角形区间内。

  “因7月纪要显示美联储内部对降息产生分歧,且重申7月降息是对政策的中期调整,眼下部分观点认为今晚鲍威尔恐继续放鹰,黄金多头有所平仓。但日内贸易摩擦的消息紧随而至,预期贸易战火和经济前景的不确定将使得黄金下行空间受限。”

  经纪商ActivTrades分析师 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技术面显示,黄金短线遭遇暂时的疲弱,但主要趋势维持稳健,首道阻力位见于1535水平。

  安达经纪商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如若黄金失守1500大关,则下测1480水平的表现将不是显著的大跌,缘于这是交易者正常的下修表现。

  RJO期货公司在报告中指出,黄金多空的长远突破,需要关注两大点位----1600阻力位和1450支撑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