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强势不改英雄本色,原油继续承压回落

2019-08-24 11: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不雨花犹落,无风絮自飞。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不妨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给心灵一份淡淡的安暖。笑看风云变化,淡观世态炎凉;得失安然、宠辱不惊;随遇而安、宁静致远;水深火热讴命运,风口浪尖舞人生。毕竟,谁都不知道,有些事,一旦被拆穿,是体谅还是嘲笑。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着别人难以明白的沧桑,为了不让人担心,不让人同情,只能将一切深深埋葬在心底,不忘初心、信念不息,心中坚强岁月怎恙?

  一生都在错过,谈什么后不后悔。行情走过才拍大腿,行情没来抓耳挠腮,不想等待只想落袋,亏损时从放不下,盈利是总拿不起,其实所谓的放不下,也不过四杯烈酒、三根香烟、两滴眼泪、和一个难熬,所谓拿不起,不过是一点害怕,两面犹豫。还是倔强,只是从强烈变到无声无息,再不坚持,在不坚定,生命就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未来的苟且,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可是失去后就不能再得到,谁的人生不是一边擦着泪一边奔跑的?而有人跑到了最后,有人却选择半路卧倒。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不怕万人阻挡在前方,只怕自己先行投降。

  本周,周一到周四,特不靠谱对美联储公开炮轰了六次,这里面有个人攻击,也有污蔑,一个总统史无前例的采取公开炮轰的手段,世所罕见。其对于美联储的降息安排颇有异议,似乎难以忍受美元继续上行,而周五我国增加关税约750亿美元关税直接加剧烈了市场是避险情绪,黄金原地起飞直接抵达1528前期水平阻力位,美元断头铡跌破98关口,在整体上涨行情中经常会发生这种突发事件,而几乎所有的突发事件都会更加倾向于趋势的方向,技术面与消息面之间微秒的默契。

  周五晚间,鲍威尔又来补刀,虽然他没有明确表示利率该走向何方,但是他承诺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经济扩张,并且明确表示在9月份降息,而讲话过后美联储在9月降息50基点的概率又随之增加,在美国国债两年期及十年期收益率曲线倒挂的情况下,美股又接着崩盘,三大指数周五齐齐下跌,由此可见美国经济正在逐渐走向衰退,而黄金做为避险资产更是一枝独秀,几乎收复了上周所有跌幅,王者还是那个王者,只是归来的比较突然。

  本周,前四天都突出一个熬字,1493-1508的区间反复折磨,花了4天时间让所有人都相信黄金要开始走一波回调,大多数人手里都捏着钞票在盯着1487准备跟上上涨的步伐,然而市场就是这么狡猾,养了4天投资者捏着空单盼回调,最后一天直接爆发,这让很多人都反应不过来,整个思路都停留在回撤接多的路上,一个爆拉措手不及,带走了看回调的人,又不让做多的人上车,一波蒂花之秀的操作快而犀利。

  本轮上涨看着温暖和善,稳步上行,然而这中间的暗流,只有在市场中的人懂,难熬的四天换来一个暴涨,情绪上稍有殆泄行情就会在指尖溜走,四天的震荡先行乱人心智,当情绪开始对这个市场妥协的时候,真正的行情就来了,所以这是一个需要专注且耐心的事情,勇敢与谨慎同行,镇定与机敏同行,互相矛盾的情绪之间有着为妙的程度关系,用力过猛则断,有力过轻则怠。其中关系只有时间能让人沉淀。

  下面让我们从技术面来看一下黄金

  周K如图:

  



  周K方面连续4周收阳,非常强势,基本属于火箭一样的走势,无论是K线的连阳还是上升的角度,没有丝毫走弱的表现,而上方最近的压力在1556前期低点一带,再上升将到达2011年-2013年的宽幅震荡区间,时隔6年黄金重新走向这个区间,而上次到达次位置已经是2008年经济危机的助推之下,单从黄金的表现来看,似乎危机正在悄悄走来,全球经济的衰弱以及美国经济指标逐渐的走弱,在下一周将继续助推黄金加速勇攀高峰,强势行情莫猜顶,要做的只要轻飘飘的去顺势而为。

  日K方面:

  


  日K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4天的调整并未走坏上升结构,完全运行在支撑之上,而4天调整走的摇摇晃晃却不如周五一根大阳顶天立地,在大阳报收之后下周回踩的位置需要关注周五上涨百分之50的位置也就是1512附近,此位置也是之前开跌的重要结构点位。下周预计黄金会在此价格之上进行调整再次去冲击高点1534的位置,历史总是不断的在刷新,周五关税假的猝不及防,下周回落需要建立在避险消退之上,而贸易战的持续性发酵很可能是下周黄金继续冲高的踏板。

  1小时K:

  


  小时K直接是一只穿云箭,完全不讲道理,在周五一波拉升打破宁静,当人们还沉寂在之前的区间震荡之中,认为黄金应该继续回踩给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如1487在去做多,但是1487有那么多双眼睛盯着,它便偏偏不敢去,都上车了没人买单不存在的,就要在1493直接拉升而前几天都是几根大阳接慢跌,所以这次在拉升1504之后都在依托1508去做空,前面的行情叫做养,周五就叫做杀,养了4天的人,很难反应过来第五天的离奇上涨。

  直接拉涨又爆出了很多下周的支撑位置,如1522上升中第一次回撤的低点位置,如1512本次拉升回撤百分之50的位置,极限在1508之前区间震荡的上沿位置,这3个位置将成为下周重点关注做多的位置,黄金的强势在贸易战以及全球经济衰退的背景之下很难去掉头走弱,要做的只是找支撑做多即可。

  原油4小时如图:

  


  原油4小时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支撑阻力位置,而上周的剧本和测试50.5位置极为相似,原油的趋势线压制总是在它喜欢刺破之后拐头的特性下打破,而真实的压力总是提现在水平线压力位置,之前下方水平压力在50.5同样上方在57.4一带。

  周三原油借着EIA的酒劲直接奔向57.4一带的水平压力,最终承压下跌,周四酝酿一天之后大瀑布在周五到来,对于方向结构的把握原油相当敏感,在上周走的也非常标准,相对于黄金,原油在上周简直是乖宝宝,而下周原油在1小时结构中已经明显掉头,要做的只是找到阻力顺势做空即可,而原油的关键阻力在54.2,54.8两个位置,方向的分水岭在55.6价格在55.6之下都属于继续看空的走势,只需去找54.2的第一次反抽高点,54.8的顶底转换位置,把握住节奏,该动就动,莫要机会

  来了一动不动。

  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又曾看见我后退一步。前进路上被绊倒正常,关键是要跳起来继续奔跑。青山依旧在,百川依旧向大海,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下周继续一同战斗。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