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转折日,方向向上!

2019-08-24 09: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你若真见过那些强者打拼的样子,就一定会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达到别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为他们吃过许多别人吃不了的苦。这世上从来就没有横空出世的运气,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

  昨天;23号波神时间之窗,窗口风险总是能让人吃尽苦头,黄金选择1493美元盎司成为变盘拐点,那么我们看一下下周黄金趋势反弹的位置在哪?



  图一:日k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拐点1400美元盎司反弹黄金上升到1534美元盎司开始调整,下方预期位置有两个一个是1489美元盎司上方(实际停留位置1492美元盎司一带),一个是1450美元盎司预期位置;附图kdj中,按照口诀:j线负值告一段,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kd线即将粘合,23号波神时间之窗,黄金拐点风险到来,如果选择第一位置1489美元盎司上方反弹,那么上方空间不小,不可抗仓!日k级别上从1535美元到1492美元盎司调整8根k线,在1线位置共振反弹;周五上升一气呵成,直接抵达1530美元盎司一带,单线反弹,上方压力1535美元盎司一带,那么这里讲到段位的推进:只有3线打穿才可以向第二段位推进,也就是对于中期1435美元不是压力,但是对于短期1535美元还是压力。

  


  图二:周k波神凯线结构

  拐点1400美元盎司上升,上上周为止报收3阳线,上周持续报收阳线,周k出现4阳,但为孕k线,这表示周线级别拐点可能产生;4阳无新高,高位不追多!不同的级别结构不同,我们可以看到,按照口诀:一段上升2---3线,退场要在2线半,跟日k形成周期共振,周k的压力在1543美元盎司一带,如果下周冲击1543美元盎司位置或者高于3线在5--6线共振回调;走完一周的行情,但是收于3线之下,则黄金周k需要调整!

  


  图三:1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拐点1492美元产生,未来8线产生,黄金一段测试2--3线1506美元盎司下方调整,回调b线一带,1493美元一带上升13根k线处在极值线线外,时空共振回调,调整的空间在哪?

  


  图四:1小时调整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极值线外调整,选择了1430美元盎司共振调整,下方测试的空间依次有3线位置1521美元上方,6线1517美元上方,8线1513美元盎司上方,附图kdj中,kd线粘合死叉下行,下跌的空间则需要关注开盘下跌的力度来决定!口诀: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如下跌力度较大,k线快过指标线,那么可以迅速抵达6线和8线位置,8线之外不追空!调整之后继续看上行?上行结构如下!

  


  图五: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拐点1492美元反弹,一段测试2---3线,黄金冲击1430美元盎司位置,收于3线之下,共振1小时波神凯线结构按照回调口诀:二三回b概率显,预期调整在1505美元盎司这里,而前期压力1508和1513美元这样的位置均被击穿,周五黄金较为强势,所以1505美元的位置可能难以抵达,我们回调根据1小时8线结构来综合判定即可,比较容易抵达的就是1516---1513这样的区域。

  附图kdj中,j线上百看神线,也就是压力1528---30是存在的,且短期也有调整,但是kd线仍然金叉上行,这表示段位还没有结束,依然可以冲击5---6线区域,1542--48美元盎司区域带,因此黄金调整后再上行,同时考验日k和周k的压力区域!

  综合理解:黄金23号变盘拐点1492美元上方,短期1528美元下方调整,中期调整后继续观察上行,同时注意28号波神时间之窗的3天上升拐点风险!比较复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