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美股崩盘黄金暴涨,下周还是区间震荡!

2019-08-24 11: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本周黄金前四天一直处于震荡回调的慢节奏中度过,但是最终未能突破下方1490位置的有效支撑,随后周五白天墨迹下行一天,美盘受到鲍威尔讲话和关shui反制消息的影响,美股暴跌,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上演旱地拔葱,直接强势上涨至1530一线!但是当前黄金还是在大区间内,并未能有效突破区间整理走势!

  本周操作上我们还是按照上周周评中提示的震荡开启,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操作!不可否认,震荡行情,操作难度加大,我们的建议也出现了一些损单!这是交易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交易就是概率,我们只能在合乎交易逻辑的前提下进场,至于结果如何交给市场,依旧想说的是思路在逻辑上没有问题,至于最后止损那是另外一回事,逻辑正确不表示结果就一定是对的,但如果逻辑都是错的那结果错误就会成为常态!结果正确与否谁都无法保证,但观点明确客观我们可以做到!

  其实对于本周的操作来说,慢节奏的震荡行情操作上难度相对较大!如果前期的强势单边上涨没有抓住,想在震荡中获取超额收益或者说幻想猜顶这都是不显示的!不是找什么借口,事实就是如此!行情没有很好的延续性,而且波动的幅度相对较小,对于日内短线来说,没有很好的进场点位,来回扫损或者是一天下来全无收获也是常态!除了周五的这一波强势拉升,当然这一波我们也是强势拿下,1500多,1502多,1512直接追多!结果就是行情直接上涨至1530位置!

  事物的发展必然有其规律,阴阳轮回才是万事万物衍生的大道,多空交替更是市场不变的定律。生活和交易是想通的,我们无法控制行情走势,但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交易。行情反复可以选择不操作,但既然决定进场,就必须想好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淡然看待每一次盈亏,你会发现交易其实没有那么累。

  原油操作上周初我们一直强调54支撑位置上看涨,原油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如期上涨至前高57.4一线,周三原油利多不涨,空头显现,周四二次冲高不过开始回落,我们也及时调整思路,周五直接提示56位置下看跌,随后美盘原油如期大跌至53.2一线,我们54.3的现价空单也是如期止赢!

  镑系货币自上周开始将强调波段反弹开启,一直是低多操作,镑日和镑美的收获都非常不错,一路低多一路涨,周五行情开始出现调整,但是整体反弹思路依然没有改变!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黄金继上周周线收长影线大阳后本周再次收阳,但是本周的上涨并没有突破前高,这就不得不使我们怀疑多头上涨的动能!而且我们在上周就说过,黄金在周线级别上无论是时间还是幅度上都已经达到目标位置,而且没有什么实质性利好的情况下,黄金再次大涨的可能性极小!基本是周五美盘的消息刺激都不能让黄金再次新高,而且震荡形成,绝不是一周时间就能结束消化的,所以我们的观点很明确,下周黄金还是震荡,如果周五没有抓住这波上涨的,下周就不要再去追多了,首先关注的就是1535的压力位置到底能不能有效突破,如果不能的情况下黄金难免会再次下探1490一线!

  



  日线级别

  黄金本周前四天震荡式下跌行情,周五一阳吞五阴!非常强势的上涨,但是最终未能突破新高,说明上方多头阻力重重,下周重点关注1522位置的支撑,如果1522位置不能有效支撑的情况下则将会继续回吐周五的涨幅甚至有可能全部回吐!上方重点关注1535位置的压力,只有突破此位置才能进一步上涨,而且上涨的形式可能是震荡式!所以下周我们对多头并不抱有太大的期望,下周继续按照震荡整理操作!

  


  原油日线级别

  原油日线一直受到下跌趋势线的压制,虽然在周三试图突破57.4位置,但是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随后再次破位53.8支撑,开启新的下跌!原油每次大涨或者大跌之后必定会有修正行情,所以下周原油将会是先涨后跌的走势!操作上也是先多后空,上方关注54.8位置压力,下方关注52-50区域支撑!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