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晚间预探底回升,原油继续冲高回落

2019-08-23 20: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平凡是生活的底蕴,困苦是人生的注脚。常常感慨岁月不居,生命多艰,品味的也只是当下的苦涩,迷茫的也只是目前人生的朝向。既然这个世界有花好月圆、风华正茂、两情相许;那么也应有花败月残、红颜易老、人各东西。那就不要管它雨丝风片,还是烟波画船,不如为自己点燃一盏心灯,开启一扇心窗,勇于面对、乐于承受、与生活同鸣、与苦难共舞,岂不是别有一番滋味。

  日内,黄金小碎步继续在1508-1493区间之内玩耍,昨晚快速拉升之后今天却是慢慢回落,这个回落在不断的勾引人去接多,然而并没有太大反弹,目前的节奏空头不加速发力是不敢轻易去接多单的,运行的空间不大还不至于带走那些白天去接多的人,只有那些多头都投降了,晚间才有多的机会,所以在下午小幅反弹诱多之后,还差一步加速的下跌。

  



  晚间,黄金在下午反弹表现无力,而全天几乎在自然回落,1493以测试多次,今天周五再去测试1493突破的概率较大,但是下方存在关键支撑位1487,所以如果等1493破位之后在跟进利润空间没有多大,而上当的压力来自于今天早盘的开跌位置1498.5一线,晚间黄金要空就只能先空,而破位之后在伺机寻找做多的机会。

  


  原油方面,昨天承压于56.5的水平压力位置,直接开启下跌,也正是57.4确认之后的反应,1小时级别逐渐在框架的压制中转向下跌,在低点不断打破的节奏前提,今天依然顺势看空,晚间的首要压力位置在55.7-55.8一线,其次是56.1的水平压力,所以今天操作上原油反弹55.8可以直接做空,防守位置放在56.3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