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1390/92扫货未来叠叠炮!原油猫步走起!

2019-07-11 14:33: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11日 周四

  ① 14:00 德国6月CPI月率终值

  ② 14:45 法国6月CPI月率

  ③ 17:30 英国央行公布金融稳定报告

  ④ 19:30 欧洲央行发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⑤ 20:30 美国至7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⑥ 20:30 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

  ⑦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作证词陈述

  ⑧ 22:30 美国至7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⑨ 23:10 美联储威廉姆斯出席讨论会

  ⑩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报告

  ⑪ 次日01: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⑫ 次日01:3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讨论

  预计美联储在7月利率决议中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5%,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仅为15%。此外预计其将在9月会议上进一步降息。市场价格目前暗示美联储将在7月会议降息约30个基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词陈述时表示,"许多FOMC成员认为,采取某种程度上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的理由已经加强。"目前市场已将鲍威尔的证词视作美联储完全同意降息的信号,从两年期美债下跌6个基点可看出这一点。

  7.11黄金:昨日的主攻再次打响,全网迷茫之中,健言悄悄布局,不是鲍威尔的证词陈述而是经济层面正在发生的拐点,不是鲍威尔能所体及不降息而不降息的因素,美国的经济疲软已经出现信号,黄金走势会告诉你,再让健言给你提醒黄金的牛市初开,还是空中加油!健言昨日再全网送你1390/92扫货多,目标直接锁定1415/1425一线,今日何去何从,健言告诉你未来开户叠叠炮似主攻,日内再次1421干多!短线关注上方1427/30/1435,下方强支撑关注1415~1407一线,长线前面一直强调的1383多单捂紧,昨日1391附近多单捂留部分,未来三大目标1480~1530~1590!我们期待中………

  



  7.11原油:周三凌晨API库存前值-500、预期-356.7、公布-812.9 着于库存大减,晚上EIA库存-949.9,着重大利好性,日内先扬后抑!未来区间关切61.20附近的年线位,与周线66天线位62,下方关注59.3的日线66天位与10日线位58.20的总体区域内T台舞步。动态也提了,区域也说了,舞台搭建的箱体平台节奏猫步学“范伟”,出击点位健言行!更多详情健言恭候您的咨询!

  7.10原油:我们稳抓稳入每天以逢低捞多,昨天全日波动在57.29,凌晨4:30分公布:API库存前值-500、预期-356.7、实际公布-812.9 着于库存大减,利好较大,周一隔夜挂单的包抱周二57.40捞多直接挂盈在59一线,直接攻下160收获,今日继续关注晚间的EIA库存,上方考验59压力,一旦有效站稳60将有非常之强阻力,下方关58~57.4二线支撑台阶,主攻方向依然向上,目标定位未来在57.4至60区间震荡!逢低捞多为主!

  *******************************************************************************************

  7.10黄金:昨天全日波动下至1385.68,晚间上测1400一线,昨日1387下方补多也报短线一剑封喉之仇。今日平开1397.91后亚洲盘一度探至1389.85,晚上有22点有鲍威尔作证词,昨天也说了七月降不降息技术上黄也基本消化,个人认为1292下方至1290逐步建立第一批布局,强大支撑以1385~1380为基点,测试到1380机会极少,做二次中长线建仓时间点,仅此观点以供参考!

  英镑兑美元超级摸底机会,大家现价1.2460附近干多参与,一旦反弹收获惊人!

  


  


  7.9晚评:原油周一挂隔夜单57.40多,今日同样最低探至57.29后拉回,亚欧盘最高触及至58.19,上方58.45/59处有密集压力可以逐步收兵,上方不到59没必要去搏短空!黄金早盘1391/93处多单1388触及风控后,傍晚继续在1387下方䃼回多单,博文也说了不是鲍威尔讲话7月降不降息所能一时半点改变了美国弱势经济的拐点,所以上看上方1400/1407/1415依然短期成立,当然黄金长期依然看好没变!

  


  交易:心态与市场的对话,心态与市场前瞻,心态与市场的变化,心态与市场的对决,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不能脱离社会,不能脱离现实。要在修行中生活,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

  交易法则:望闻,动态深悟,判断,行动,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望闻测试后的判断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对象也是一条出路!当然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健言对金市与货币兑是认真的,就如爱戴K线20年与您一天18小时交于伴随着您!

  “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立功”!一位经历近20年交易人生的国家级高级黄金分析师金市健言于大家共勉!

  金市健言投资风格:“抓住波段性同时、捕捉动态性生机”!

  健言投资格言:“投资要平台资金安全首选第一,服务要做到第一”!

  金市健言: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一级与您同伴,每日与您分享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白银T+D与上海国际原油交易所,等技术动态分享。更多详情咨询请私信健言,随时恭候您的佳音!

  ~~~~~~~~~~~~~~~~~~~~~~~~~~~~~~~~~~~~~~~~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分析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性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