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上涨难以延续,出现大回撤多头结束!

2019-07-11 13: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人性的疯狂比行情疯狂可怕,所以有时候需要学会控制自己,并不是去控制行情走势的,行情的走势我们控制不了,却能控制自己的行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句话,让行情在一次出现了拉升走势,并且价格早盘触及了1427一线的位置,这一线也是黄金1438形成下跌,二次下跌的位置,这一线短线会有所压制,切不管多头趋势会有多强的力度,目前早盘小幅延续性之后,继续上涨可能性降低了,欧盘看一个小的回撤,美盘能否延续上涨才是关键。

  我们看美联储说降息已经又两次了,第一次黄金价格从1340一线一路拉升至1440一线的位置,而且这一轮走势确实比较强势,力度也时比较大的,而昨天美盘美联储又爆出了7月份降息的几率高达95%的可能性,那这一次价格走势,也只有从1390一线反弹至1427一线的位置,也就30美金不到的空间,说明一点上涨的力度在衰减,不管你相信不相信盘面的走势会给出一个信号。

  而昨天前天的盘面明显下跌动能在减弱,看起来要下跌实质每一次都是一种下探之后,没有空头能量的跟随所以就不可能出现继续下跌的情况,盘中我们也多次讲过,消息面面前技术面不堪一击,盘中也显示下跌动能不够,我们多次提及不宜做空。

  并且有一个现像就是市场又很多看空,谈及1380直接破位的可能性,我们也做出一个分析,就是如果不出现利空的情况下,价格直接下跌的可能性比较低,盘中我们在美盘前也讲过,也参与也是短线多,并不能直接参与做空,要做空也是等到冲高一波之后再参与做空的操作。

  



  有时候确实行情反着走,让很多投资者措手不及,目前来看黄金价格日线在一次出现大阳线,能否延续性上涨,将是现在面临的问题,在我们通过这几轮高位震荡的走势看来,价格要在一次出现有实质性的突破的可能性慢慢再降低,而且这几个交易日当中,盘面确实跟随多头和跟随空头的能量都在减弱,那行情继续震荡的可能性很高,所以我们并不建议高位直接追多,昨日美盘拉升之后今天要大跌也不太现实,只能说会出现回撤的走势,回撤的重要位置再1415至1410一线的位置,如果黄金想要继续进一步的上涨,今天不能出现比较大的回撤,如果出现比较大的回撤,日线在一次收取阴线,那反弹的走势也是一日游的情况。

  策略建议:黄金目前1425一线有所压制短线,可以参与做空的操作,止损1428即可,目标1420破位看1415一线的,重要的位置再1410一线,这一线今天如果不能跌破那黄金还会又反弹的走势出现,尤其在美盘会有反弹,欧盘关注早盘回撤低点1420至1418一线的位置。原油方面价格在一次冲高至606一线的位置,这一线也是上一轮下跌的支撑位置,这一次反弹上来会有所压制,这一线也可以参与做空的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