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金价多空争夺,阻力来了

2019-07-11 14:3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为自己点赞,只要我坐在电脑旁边,80%的行情都能抓住。我们做交易22年,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棒极了,只要学员能管住自己的手,严格参考我们的交易策略,必能成功。

  ----

  昨日晚间,我们在1395做多成功,现在我们复盘,以积累成功经验。看下图:

  请看图表,金价前期已经突破了下跌趋势线,昨天白天的走势,是对金价突破下跌趋势线的一种技术性回踩,回踩并没有跌破新低,而是回踩到61.8%的黄金分割位,这属于强势调整。未来看涨明显。昨晚金价暴涨归功于20:30分的消息刺激,假如昨晚没有这个消息,金价依然会涨,不过涨幅不会这么大而已。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上午金价继续上涨,这属于昨日上涨的延续过程。我们再看图表:

  


  经过高低连线,目前金价处于大区间的震荡。上方的阻力位有两个:

  1、1327附近。这里是黄金分割中的阻力位。

  2、1335附近,这里是前期高点的阻力位。

  两个阻力,哪个阻力有效呢?这个无法提前猜测,需要在一步一步的走势中去验证。只有出现证据证明,才能去确立有效性。

  现在,几乎90%的人都在去充当算命先生的角色。即:预计价格会涨到哪里、到哪里入场等等。这都是缺乏科学依据,某些时候可能有效,但根本无法长期立足。

  大众的思维一般都是错误的,否则世上的财富不会只掌握在10%人手里,而90%的人只能解决温饱问题。

  ----------

  既然在1327这里是阻力位,我认为这里产生回调或震荡的概率非常大,不再是单边上涨的行情了。原因是:既然是阻力,必然会产生两极分化。一部分投资群体会在这里布局空单,打压金价。而另外一部分群体看到上涨浪保持完好,会继续顺势做多拉升金价。

  结束了一边倒的看涨思维,就会导致价格忽上忽下。而最终,就要看哪方的力量占据优势。如果做空力量占据优势,金价必跌。如果多方力量占据优势,金价会涨到1435.

  -------

  而目前的这种阶段,对于弱势群体的我们,最好的方式是观望,在多空争夺没决出胜负之前,不能盲目去站队。站对了还好,如果站错了,就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到多空双方决出胜负之后,站在胜利的一方,顺势入场。才能抱住成功者的大腿,带着我们一起飞。

  价格波动是由人主宰,交易就是生活,交易就是人性。

  ----

  以上,我已经把当前的走势以及观点说的很透彻,供读者参考。

  ----

  昨晚,我们在1395做多黄金,大获全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