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处境艰难!英镑空头咄咄逼人 下一轮走势的拐点在?

2019-07-10 16:10: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7月10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45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周二跌至逾6个月低点1.2438,因市场愈发担忧英国无协议脱欧,英镑仍面临一些抛售压力。爱尔兰财政部长周二表示,无序脱欧前景是当前英国面临的一个重大风险,这加剧了市场担忧,并继续打压英镑。由于近期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令市场失望,英镑本已疲软的市场人气进一步恶化。此前英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不佳,引发了有关英国央行(BOE)将加息的猜测。

  另一方面,美联储(FED)本月晚些时候大幅降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引发美债收益率持续回升,这支撑了美元需求,并进一步打压英镑/美元跌至1月初“闪崩”以来的最低水平。但在英国周三公布5月制造业产出、工业产出、贸易帐和GDP数据之前,英镑略超卖的状况限制了进一步的跌势。此外,本交易日晚些时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作证,且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6月会议纪要,这将影响美元走势,并进一步为英镑提供一些有意义的交易机会。

  技术面看,日图显示英镑/美元已经沿着短期下行通道走低,目前初步支撑于该通道下边缘1.2400/1.2395区域,该水位也为1月初低点,料成为汇价下一轮走势的关键拐点。若跌破则将于2017年4月低点1.2365区域获得支撑,继续跌破则可能最终下跌测试1.2300关口。

  而上行方面,一旦英镑/美元尝试反弹,则可能于关键的1.2500关口附近遭遇新的阻力,之后是1.2535/40区域阻力,若有效突破则将引发系列空头回补性质的反弹,之后将展开进一步涨势,但更大涨势可能受限于1.2600关口下方。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Street)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

  16:30 英国5月GDP

  16:30 英国5月工业产出

  16:30 英国5月商品贸易帐

  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

  23:1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召开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15:45,英镑/美元报1.2453/5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