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联储高“鸽”一曲,金价则高“鸽”猛进

2019-07-11 13:19: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昨天是历史,明天是个谜,但今天是一份礼物,值得期待的只有远方.曾经坠落,才能学会飞翔,走过错路,才能找到正途.装睡的人总也叫不醒,想要离开的人,留也留不住,所有随风而逝都属于昨天,所有历经风雨留下的,才是面向未来,不要停止寻找的脚步,因为每次结束都是新的开始.

  生活会让你苦上一阵子,等你适应以后,再让你苦上一辈子。要么熬,要么拼,可是熬来熬去发现最终还是要拼。记住,只有放弃的时候,可能性才会变为零。

  昨日,鲍哥不愧是爆哥,承压走弱一天的行情,在鲍威尔鸽声连连中引爆全场,黄金直接从1392跳涨至1401-1402,这让很多日内做空的人瞬间有些懵,用大半天的时间走弱,拉升却是几分钟,看着蓝色的账户还在暗自计算可能的收益,瞬间梦碎一地连渣都不剩。金融市场就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行情如水千百年来江河湖海只能疏导顺从,不能强行堵截,敬畏之心不可无,勇敢之心不可少。

  之后,站上1400打破下行趋势线以及水平压力线,但是行情并没有给太多的机会,1401-1402转瞬即逝,往往好的位置考虑的时间并不多,这也正是很多人赚钱的单子跟不上,亏损单子一车拉的原因。明显的位置给足时间,让所有人都反应过来,那么谁来买单呢?

  



  今日,黄金方面如图,价格在1386的下方趋势线得到支撑,日K报收大阳,价格重回高位区间。这种结构并不意外,也是周评中提到的高位大区间震荡,但是到来的方式却比较难把握,区间近40点的空间一夜完成,反应稍慢,动作稍有不坚定,这波行情就会溜走,然而剩下的还有些汤头,我们今天可以了解一下。

  1小时方面,下面支撑在1418-1419,上方阻力1434区间结构趋势线压力。根据以往这种纪要级别的消息面在第二天通常会有一波延伸看,这也符合技术面上方压力的区间。早上起来看到大涨不敢追的,最终会在下午看到继续上涨而激动不已,再去跟进,行情很容易在晚上翻脸。

  今天的开始不要被昨天的大涨吓到,激进的依托1418在1422直接做多,保守一点的等1418-1419防守在4小时大阳线下方1413也是之前的密集成交区底部。晚间待行情上涨释放完全,在去考虑结构压力上做空。

  


  原油方面,EIA大幅利多配合V型结构二次测试60没有悬念的打破,原油从之前酝酿中的上下洗盘,终于在昨天迎来了爆发性大涨,日K收大阳在60上方,双V型进攻形态,在去延伸就是爆发的过程。不要为之前的洗盘所影响,该勇敢的时候我们从来不怕。

  今日策略:

  1:黄金:白天1418-1419先行做多,损在1413目标看1434,较为激进的直接在1422多损1418.目标看至1430附近

  2:原油:激进的60.5直接多损60目标看62,保守一点的等靠近60-60.1的位置在去做多,止损59.5目标62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