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如期上上涨,1435能否再次阻挡!

2019-07-11 08: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早上拖着疲惫的身体,坐在冰冷的键盘跟前,习惯的打开窗户,本以为可以点燃一颗烟,去化解内心的忧愁,但是只能无奈叹息,只因为年轻太保守,竟然没有学会吸烟,也只能呵呵一笑,大大的城市,孤单的房间,有过泪,有过疼,也有过心酸,这么拼了浑身的力气只是为了拒绝不平凡。但是,你若成功了就会成为经典,你若失败就是一个笑话,市场的残酷,从不会在乎你什么坚信的过程,他们要的就是结果,一个赤裸裸的结果,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这里是一个博傻的市场,这里是一个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的市场,如果你爱他那么就是尊重包容适应他,看看当初进入市场的初衷:无题--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催,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美元技术分析



  指导我们交易的依然是这幅图,我们不想去换,更多是因为在区域震荡下,可以准确的预测到区域涨跌,昨日如逾期冲高97.6下跌,说是消息影响,是的这个不可否认,每天都是有消息,就是没有昨日的消息美元也是97.7附近调整,无非消息刺激调整的时间提前,昨日美联储鲍威尔讲话再次明确了降息预期,而且是随时根据需要调整货币政策配合经济发展,货币政策纪要显然也是鸽派,所以现在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时间自7月开始和降息50基点幅度,基本达成共识,所以昨日美元下跌也是因为此消息,现在市场逐步开始把目光聚集在美以外地方,欧洲央行多次也备受争议说是故意贬值,而且目前欧洲央行行长也是一个鸽派人选,如果超出市场预期的宽松,显然这也是一定程度刺激美元走强所以暂时美元依然震荡思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3支撑:96.6---96.2

  所以维持反弹97.3上继续做空思路,扫损97.7一线目标都是96.4附近。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也是再次1390下符合预期企稳,在消息配合下快上自1392快速上涨1411上直接收盘光头大阳线,显然多头再次上演疯狂,而且一日改变三观的所谓趋势跟风再次来临。我们也多次强调1390下不要追空,因为现在1380到1440大区域震荡,判断是双顶还是双底都是还为时过早,比如现在1420上尴尬位置,多空涨跌都是有空间,无非你把握一点是1390下不追空,1430上不追多,现在黄金在降息已经落地的利好下,没有冲高前高,那么今日惯性上涨,如果难以收复1440,我们依然对前景不乐观,纵观2011年走势也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黄金在1424上来回出现三次,那么本次黄金再次上行也是第三次,根据我们《胡氏1234理论》1高低,2测3破4反转,应该本次是破位的,毕竟如果多头不能收复这里,那继续前行容易给空头聚集打击下行,所以现在既然你错过了昨日的买点,和进场节奏,追显然不理智的。当然可以预期的1432是本次第一道压力。


  现在多空开始在区域波动,更多是洗盘还是新的上涨,我们本周基本可以确认,每次我们可以准确把握多空变盘转换点,更多是技术经验的积累,黄金现在你要坚持一个方向在震荡时候显然比你什么多空都抓好的多,因为你会发现涨跌都是瞬间3分钟解决,如果你的方向不对,随时被套根本没有出去的机会,更没有什么进场点给你,但是行情过后你会发现,清一色的都是低位做多,高位做空,要问做错的去哪了,显然那就是粉丝哪里了。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8--1435支撑:1415---1409

  今日我们思路调整五天不去参与1390下布局空,昨日顺利1389到1391布局多也是验证思路正确,那都是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我们一直强调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唯一能帮你的一定是你的仓位,心态,风控配合技术进场剩下交给市场验证,多空你要看分析,那么都是各说各的理由,但是行情出来以后,他们又可以神奇的说自己做对了,所以进场以后忘记自己交易密码和你交易的单,你忘记这些你才能进退自如,要不你盯着电脑,涨也慌,跌也慌,毕竟那些多空分析漫天飞,就是木工线一画就是出来结果了,而且这个木工线堪比卫星定位,还能神奇的挂单去正式自己,其实市场瞬息万变,分析就是分析,交易跟随盘感和经验把握瞬间机会才是你赢利的前提,现价市场都是看不明白坐不清楚,一天追涨杀跌,挂单都是一个伪命题,如果出现单边闪崩,那么你就是哪个只无知的黑天鹅,还是折翼的黑天鹅。我们分析了压力和支撑,那显然简单跟随操作即可,今日回测1411到1415区域多扫损1408即可,如果直接上行1432到1435区域多头出局。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昨日是最悲壮的一天,连续扫损,但是我们依然总结以后继续前行,我们拿出月线的走势,这样就是可以清楚的看到,5月的大阴没有收复,任何反弹都是我们做空点,无非这个关键点把握好,目前看基本又是到我们所预期的点了。最近石油上涨,都是因为消息面影响,美伊协议的撕毁加大了石油避险,所以结果是损了,再多借口都是苍白的,我们做好现在即可。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8---61.5 支撑:59.8---58.3

  消息增大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既然惯性突破60那么空单暂时回避,让它在疯一会。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回落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15.10次买入等待即可。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