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看好国际黄金在1418-1420美元位置再度起涨!!

2019-07-11 14:3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明明

  同学们好,今天是7月11日,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今天周四,黄金价格暂时维持在1420美元附近运行,上一个交易日开盘在1397美元,亚盘时段承压于1397/98美元下跌到了1391美元,欧盘时段下跌给到了低点1389美元附近止跌反弹1396美元一线,美盘及凌晨时段原行情在下跌到1391美元附近开始暴力拉升上涨突破了日内高点1398美元给了一波高点1419美元,尾盘时段收线在1418美元位置;

  今天周四,黄金价格开盘在1418美元,在亚盘时段行情从1418美元上涨到了高点1427美元,从盘面消息中可以得出,今日的起涨眯在1418/1420美元这里,这里只要能守住,黄金价格是支持看好上涨到1430美元附近的;

  日线图中,根据上一个交易日的尾盘收线来看,今日行情是会出现延续性上涨的,日内亚盘时段从1418美元上涨到1427美元,这里也给出了验证!!日线图级别上的调整趋势线已经向上扩展到了1435美元这里,也是日内的极限位置,今天上涨若能给到,明日还有持续上涨的概率出现。

  日线图中,今天周四,明天周五,今明两天的走势会关系到周线级别的收尾,也关系着下周的行情如何去发展,如果说今天的尾盘时段收线收出不错的阳线,那么近期的行情一定会突破近期的顶部1438美元这一高点位置,上方空间也将打开至1500美元;

  从技术面的角度上来讲,1435美元这里是顶部第一次1439美元承压下跌与第二次1438美元承压下跌的趋势调整位置,这里的压力是很明显的,只有这里突破站上了,行情上面的行情多头就会显的非常乐观!!

  如果说这一波上涨突破需要时间的话,那么这一轮上涨最终的起涨点不会再低于1405-1400美元这里,这里可以做为小中线的阻击点位;

  



  四小时图中,黄金价格在上涨到1425/27美元这里存在部分压力,现阶段行情出现了少许调整,下方防守位在1418美元,能守住的情况下今日行情会再度反弹到1427/1430美元这里。

  八小时图中,短线上涨趋势线在1423美元,这里要站稳才可能出现延续性上涨的走势!时间还长,这一根线会在22.00点钟进行收线,防守位在1418/1419美元这里,预期给到这里是要进行做多看涨黄金价格的;

  意见:看好黄金价格上涨到1430-1435美元这里,今日收阳则明日看好延续性上涨突破1438/1440美元位置;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撰稿人刘明明general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