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7-11早评

2019-07-11 13:1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言论影响,市场重新燃起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受此影响现货黄金价格昨日晚间大幅拉高至1411美元/盎司一线,短暂回踩后凌晨时段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涨势延续至今日亚盘时段最高一度触碰1426.9美元/盎司一线,日内关注美国CPI数据及美联储官员讲话。

  消息1:美联储降息预期重燃

  7月11日现货黄金延续涨势,刷新6个交易日高位。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前发布的证词讲稿重燃了激进宽松预期,美元指数回撤至97关口附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国会做的证词陈述表明,强劲的6月就业数据不会阻止政策制定者在本月降息。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6月会议纪要显示出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之间意见的分化,而多数官员相信近期降息是有必要的。

  消息2:油价创七周以来新高

  原油期货涨至近两个月高位,美油升上60美元关口,市场迎来一系列利好消息,包括飓风可能肆虐墨西哥湾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此前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骤降,大型油企在预计风暴来临前削减了墨西哥湾近三分之一的海上石油产量。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预计将沿墨西哥湾形成的一场风暴也提振了油价。在风暴来临之前,大型石油公司开始停止在墨西哥湾的生产,疏散员工。据预测,风暴将于本周末形成飓风。美国本土原油日产量其中17%产自墨西哥湾。

  今日关注:

  德国6月CPI年率终值(%);

  美国6月未季调CPI年率(%);

  美国截至7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英国央行公布金融稳定报告;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召开新闻发布会;

  欧洲央行发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

  美国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出席“奥尔巴尼地区的社区振兴”讨论会;

  美国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地区经济发表讲话;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两党政策中心举行的“金融监管与货币政策”讨论;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日内美国重要数据及官员讲话众多注意做好风控保护。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金价维持高位宽幅震荡走势,前段时间往下测试1380一线支撑效果良好,使得双顶形态并不能顺利形成,目前金价重新回到高位,不排除后市顺应降息预期出现破高走势,但短时间内ma5支撑仍未到位建议追高者谨慎操作。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前段时间低位震荡过程后,昨日晚间受美联储降息预期再度升温影响,金价自低位大幅度走高,目前重新站上1400一线上方,尽数收回上周五以来的跌幅,目前macd指标双线已经出现金叉,表示后市涨势有望延续,留意ma5支撑效果。

  压力:1428-1432-1436

  支撑:1450-1446-1412

  昨日晚间操作建议共盈利220个点:

  1392附近多单到达第二目标1400,盈利80个点;

  上破1402追多单到达第二目标1408,盈利60个点;

  上破1410追多单到达第二目标1418,盈利80个点;

  早间操作建议:

  142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24,第二目标1420,止损3美元。

  142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24,第二目标1428,止损3美元。

  上破1430追多,第一目标1433,第二目标1436,止损3美元。

  下破1418追空,第一目标1414,第二目标1410,止损3美元。

  1436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33,第二目标1430,止损3美元。

  141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14,第二目标1418,止损3美元。

  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